踏着改革的春风,沐浴着奥运的激情,我们唱着《东方红》,走进新世纪已经不再是梦想,但在辉煌的背后,你是否记得成功的源泉——亲爱的祖国。
曾几何时,十月一日已经成为了庄严的日子,望着战士鲜血染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它已经不只是一面旗帜,而是象征了一个民族的崛起,一个古老的中国正在兴盛,一条东方巨龙正在腾飞。
曾记否,一曲《黄河大合唱》激励了多少中华热血儿女,一首《义勇军进行曲》唤醒了多少沉睡中的龙的传人,让多少人醍醐灌顶,用不屈捍卫了祖国的尊严,让祖国不再孤单,让伟大的祖国凤凰涅槃般获得重生,光彩永存。
十月一日,是我们祖国的生日,更是我们华夏子孙的生日,也许时间会永远停留在这一刻,但我们的祖国将不再沉睡,因为她不语了一群可歌可泣的炎黄子孙。
从神五神六到“嫦娥奔月”。让太空漫步从梦想变成了现实,让我们每一个人不再自卑,而要自豪。从98年的洪水到08年的暴风雪,人民子弟兵总是前赴后继,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送给别人,让我明白了浓浓的祖国情,深深的祖国爱。有了祖国的呵护,我们不再形单影只,有了祖国的关怀,我们不在怕扬帆起航,祖国呵,我亲爱的祖国。
从“微尘”到“黄丝带”,从现身慈善事业的丛飞到中南海为祖国尊严牺牲的烈士,让世人知道我的祖国正在崛起,让我们明白祖国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是成功的源泉,从汶川的多难兴邦到北京奥运,无不牵动着每一个华夏子女的新,但它更展示了祖国的风采,大国的典范,让祖国的爱撒遍神州。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在这广阔的五湖四海中,祖国爱的踪迹无处不在,来吧,手牵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走,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中国人。
努力吧!炎黄子孙,让世界为中国喝彩,让世界因为中国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