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小学作文二:我的爸爸不是伟人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他开车技术是最好的,每当他没事的时候都会开车带着我和妹妹去玩。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他在我房间里摆满了书,让我从小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他很爱听我讲笑话,每次我讲的笑话都让他笑掉大牙,每当我讲笑话的时候,他的脸上的会露出一种孩子般的笑容。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他一听到妈妈的召唤,他就成了干活的好帮手。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他以实际行动教育我男儿有泪不轻弹,虽然他有时也由于过分激动和痛苦而落泪。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他对我关爱有加,经常用温柔的手扶摸我,用柔软和潮湿的嘴唇亲吻我。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他在向别人介绍“这是我的儿子”的时候,脸上充满了自豪。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但这并不重要!我的爸爸是个小人物,但他是个诚实的人,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人——总之,是个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