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小学作文七:我的爸爸
生活中,每个人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爸爸,这是我们最珍贵的人。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
我的爸爸是一个严厉的人,但是他对我和妈妈都非常疼爱。他是家里的支柱。记得有一次,流感非常严重,那段时间很多人都感冒了。上街都要戴口罩,人人自危。结果那次,我和妈妈都患上了流感,爸爸回家看见我和妈妈都病恹恹的,立马叫来的士,把我和妈妈抱上了车,向医院奔去。来到医院,爸爸帮我和妈妈挂号,买药,还帮我和妈妈一起去打针。结果在我和妈妈的病床前面照顾了我们一夜。结果我们好了,老爸却病了。
还有一次,夜很深,我们都睡得很早。半夜里,我听到了一点动静,就跑出去,想看看是不是有老鼠。我听着声音寻找着声音的来源。结果我看到了一个小偷,在我们家里偷着东西。那个小偷看见了我,急忙想我跑来,想要抓住我。正好这个时候,爸爸也起来了,看见了我的危机,立马跑来和小偷搏斗起来。结果我们报警,警察赶来抓住了和小偷搏斗的爸爸。警察走好,我看见爸爸身上有很多伤口,他是为了保护我才会受伤的。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疼爱我们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