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从别人的口中听说,大海是如何如何的美丽,也从书上看到,大海是如何如何的美丽。因此,我一直都有一个愿望,就是能去看看大海。暑假时,我终于有机会实现这个愿望了。妈妈要去山东日照学习,我也顺便去参加了夏令营活动,我终于如愿以偿了,我见到了名不虚传的大海了。
一下车,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海水像天一样的颜色。在金色沙滩的映衬下更美了,我们来到海边的沙滩上,沙滩有很多很多美丽的贝壳。我光着脚踩在沙滩上舒服极了。
再看看大海,海面上不断地有浪花涌上沙滩,海面上海浪一浪接着一浪翻滚着,看到眼前的这番景象,让我想起了弟弟背诵的一首儿歌:浪娃娃,好乖乖,爬沙滩,不怕摔。一个退回去,一个扑上来。手挽手儿站成排,个个玩的好痛快。这首儿歌十分形象的描述了海浪的淘气和调皮。我也带上游泳圈,挽起裤腿,跳到了海里玩,一个海浪扑来时,我连忙迎上去,好像自己也变成了一个海浪娃娃,和他们一起手拉着手,一起在冲浪,一起在奔跑。玩累了,我躺着海面上,闭上眼睛享受着海浪带给我的快乐。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海边一片由不计其数的贝壳堆积而形成的贝壳山,这里的贝壳山高低不平,这里有很多的小洞,小洞里藏着好多的寄居蟹,有像大拇指的指头肚一样大的,有像小黑豆一样大的,还有像大米粒一样大的。哦,对了,还有很多很多很小很小的鱼,别看他们小,但是,他们可机灵着呢。我在大海里玩累了,就拿着小渔网来到这里捉寄居蟹和小鱼。因为寄居蟹都躲藏在贝壳里,贝壳都很锋利,一不小心,就会把手划破,所以,我很小心很小心的捉他们,他们总是很狡猾的躲起来,然后逃走。小鱼更是机灵,小渔网还没放下,他们就急速地逃掉了。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捉了2只寄居蟹和5条小鱼。我开心极了。
大海真美,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