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灰姑娘高三作文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新书,我一看书名:>,急忙抱着书走进房间里津津有味的看起来晚上,我躺在床上,对着老师布置的想象作文发愁:"唉,到底要怎么写 呢?......"我干脆拿出>看起来,不知不觉,眼前的作业迷糊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我睁开眼睛,朝四周环视:嗯?这是哪里?虽然我没来过,但是我好像在哪里见过我正疑惑,低头一看:哇,我身上怎么穿着这么破烂的衣服哇?!这双木鞋我见都没见过,现在竟让穿在我的脚上!!我手里拿着抹布,蹲在厨房的地上,刚才一定是在擦地板了我有点生气,我这个堂堂大小姐怎么可以做这种又脏又累的活儿呢!!我气鼓鼓的走到这个房子的中厅,看见两个很漂亮的姑娘和一个大约50岁左右的女人在一起喝咖啡说真的,我觉得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她们那个女人一见我就大声朝我骂道:"你这个死丫头,我叫你在厨房擦地,你滚出来干什么你全身灰不溜秋的,真像一只乌鸦"然后顿了顿,傲慢的看了我一眼,说"你这个灰姑娘!"
我刚开始还不知道她为什么那么凶的骂我,有点不知所措,但最后一句我听懂了我心里直嘀咕:灰姑娘?难道我变成了灰姑娘??这时我才猛然醒悟怪不得这儿那么眼熟,原来是书里面,这个女人应该就是灰姑娘的继母,那两个漂亮的姑娘一定是灰姑娘的姐姐了我真想冲过去骂那女人几句,可是又一想,没关系,灰姑娘最终都要变成公主的,这也只是暂时的想到这儿,我便不那么生气了,忍气吞声的听那女人训话那两个漂亮的姑娘,也就是我这个灰姑娘的姐姐,把咖啡杯"当零"一下扔在地上,对我骄傲的说:"把杯子拿出去洗洗,再到后院把柴劈好,然后擦家具......晚上你就睡在厨房里吧!"我只好把杯子拿出去洗,一边洗一边想:哼,等我当了公主,有你们好看的,咱们走着瞧......我洗完杯子,就带上斧头去劈柴你们想,我这个城市女孩怎么可能会劈柴呢?周围也没有人可以帮我,没办法,我只好自己劈柴了......
晚上,我的两个"姐姐"和"母亲"显得特别高兴,对我指手划脚:"快给我们梳梳头发,擦擦鞋子,再把皮带上的扣子缝好,我们要去皇宫里王子的选妃舞会!"我一听,高兴极了:哈哈,我可以当公主了!我急着等他们出门后,就跑到花园里,大声喊:"老仙女,老仙女,快出来!"一个拿着魔杖,穿着一件蓝色长袍的老仙女顿时出现了,她生气的说:"你吵什么,我还要睡觉呢!我是老人,需要保养,所以睡眠要充足你这个小丫头."我急了,说:"可是找书上说,你因该出现,把南瓜马车和漂亮的衣服送给我呀!我可是灰姑娘呀""你这个小丫头"老仙女把头摇得像拨浪鼓"可是书上说,是因为你哭,我可怜你,才帮你的.""那我哭一会儿吧唉,真够麻烦的."我干嚎了一会儿,老仙女就拿出全世界最美丽的衣服和南瓜马车给我我穿上全世界最美丽的裙子,喜滋滋的照着镜子。我刚走进南瓜马车,就大声叫起来:“哇!这个南瓜发霉了!好难闻哦!老仙女,你真笨!”老仙女生气的说:“小丫头,谁叫你不找个好南瓜!还怪我。我不管你了!”
马车跑呀跑。我坐在马车的车顶上,因为那车里的味道实在太难闻了。走着走着,忽然,我想到了一个问题;我现在还是小孩子,怎么可以结婚呢?不行不行可是马车已经到了皇宫门口了,王子马上迎出来,见我坐在车顶上,很惊奇。我跳下车来,点着王子的鼻子说:“你早知道我要来,为什么不派一辆豪华马车来接我!还要我做这么臭的南瓜。我一路走得这么累,怎么不端一杯果汁给我?快去拿果汁,我要加冰块的苹果汁!”王子红着脸说:“最近手头有点紧,我看这果汁就......我请你吹电风扇吧......算了,先不说这些了,我们跳舞吧”我一听,当然谢绝了我谢绝了王子,有两个理由,第一:这个理由我刚才说过了第二:我根本不会跳舞呀,你们想让我出洋相啊??真不够朋友!可是王子老是缠着我,没办法,我就跳上南瓜马车的车顶,驾着马车直往前跑,连我自己也奇怪,我什么时候会驾驶马车的?王子在后面拼命追忽然,"咚"的一声,我睁眼一看,我正趴在家里的书桌上呢!原来刚才的事只是一个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