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棵树
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有人想做科学家,有人想变成一只无忧无虑、自由飞翔的小鸟,还有人想成为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医生......而我只想做一棵树,一棵普普通通的树。
我想扎根在山上,与小草、小花、蚂蚱相伴。清晨,与别的植物一起做早操;帮助花、遮挡强烈的阳光,让它们茁壮的成长;晚上,在月亮姐姐的陪伴下和百鸟的催眠曲渐渐进入梦乡。
我想扎根在马路旁。白天,我在喧哗声和汽车鸣笛声中工作——把人们呼出的二氧化碳吸入体内。我想,在城市里的我到了晚上,我还是得不到休息,还是得打着哈欠不知疲惫的工作,把二氧化碳变成的氧气释放出来,虽然我知道在城市里这样无休止的工作总有一天会把我的身体累垮,但是我丝毫没有怨言,因为我觉得每一天都是充实的。
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扎根在乡村,和农民、可爱童真的乡村小朋友相伴,因为我觉得辛勤的劳动者最可爱。早晨,农民伯伯拿着铁锹和水桶出门了,不一会,可爱的小朋友也背着书包蹦蹦跳跳手拉着手往学校走去;中午路上还是不见农民伯伯的身影,傍晚,农民伯伯回来了,他们唱着民歌高兴地往家走。小朋友们也回来了,他们匆匆地往家赶,一定是去写作业了。乡村的生活每天都是丰富多彩的。
啊,我真想做棵大树! 我想成为一棵树作文(篇2)
我一直想变成一棵树,一颗生长在森林里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大树,不但可以沐浴着阳光雨露,还可以天天与各种动物做朋友,它们或者在我肩头飞来飞去、上下跳跃,或者在我脚下追逐嬉戏、自由自在地玩耍,那该多好啊!
如果我是一棵松树,上面结满了丰硕的松籽,我就是小松鼠们的乐园了;如果我是一棵白杨,高高的,许多鸟儿在我手掌里做巢,每天听着它们欢乐的歌声,看着它们的儿女渐渐长大,那真是一种幸福;如果我是一棵……,什么样的树都可以。风来了,与我说说天南地北的故事;雨来了,为我洗洗满身的灰尘;太阳出来了,为我穿上彩色的衣裳;那该多好啊!
每天晚上,我都想象着假如我能变成一棵大树,然后带着美好的愿望进入甜蜜的梦乡。这天,我发现家中的东西都成了一棵棵树木,自己也变成了一棵茁壮高大的树,原来,我来到了森林。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摇晃着身子与我身边的朋友打招呼、交谈,在微风里,我们一起唱歌、一起鼓掌,我太兴奋了! 我想成为一棵树作文(篇3)
朋友们,假如你有下辈子,你想当什么呢?是继续踏踏实实的做人?还是当可爱的小动物?或者一朵花一棵草?也可能是……
告诉大家吧,假如我有下辈子,我愿意当一棵树,当一棵翠绿的高大的树,当一棵无忧无虑的树。你可能会觉得奇怪,当人好好的,怎么要当树呢?难道你没有想过吗?一个人的生命其实很短暂。假如一个人的寿命是80岁,也就是大概29200天。如果用1/3的时间睡眠,剩下19467天;再减去婴儿时的1460天和用于吃饭的2433天,最后真正度过的其实只有15574天。人是贪婪的,一万多天对于一个人来说可能太少了。当你对这个世界无比留恋时,非常思念时,就这样离开了。
我常想:假如人的寿命可以延长,那该多好呀!做棵树就不一样。任风吹,任阳晒,任雨打,任霜凝,我依然会立在天地之间,天天望着那蔚蓝的天空。
树,那样坚强。任人类把它移植到哪里,没关系,我照样活,而且活上几十年,几百年都不成问题。
总之,假如我有下辈子,我一定要当一棵高大的树,立在天地之间,好好的生存! 我想成为一棵树作文(篇4)
我愿做一棵树,一棵生长在田野里的小树,和小麦聊聊天,和小花跳跳舞,让风姐姐给我梳梳头,让小雨哥哥给我洗洗澡。大地做我的舞台,蓝天做我的背景,小鸟做我的伴舞,我们在蓝天上唱歌跳舞,玩累了,喝一口清凉的泉水,快快乐乐地生活。
我愿做一棵树,一棵生长在岩石缝里的松树,人们都赞美我说:“看,它在岩石缝里也能生存,它的生命力多强啊!”另一个人说:“是呀,它一年里都那么绿,别的树都在睡觉的时候它还在顽强的生长。”我听了,更加努力的向上生长。
我愿做一棵树,一棵生长在沙漠里的白杨树,我拼命的向上长,向上长,把根拼命的往地里伸,吸收着大地母亲给的营养,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手拉着手,挡住风沙,挡住洪水,一起保卫边疆。
我愿做一棵树,一棵生长在城市里的树,看着来来往往的汽车,看着是我好几倍高的高楼大厦,给人们净化空气,默默地奉献自己。
我愿做一棵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