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1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有趣,在课余生活中,我得到了很多收获。
课余,我喜欢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打乒乓球、学骑自行车、做家务、学英语、画画。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画画了。小的时候我特别爱画画,什么人物、动物、白雪公主呀,我都能画出来。开始画画的时候,我用一层薄纸蒙在书上描绘,之后我开始自己设计卡通里的人物。现在我的书架上还放着一层厚厚的画,这全部都是我在音飞绘画班学习时画的。
要说有趣,剪纸的时候我剪了一个鲨鱼帽,后面还披着头发呢!我把做好的鲨鱼帽给妈妈、爸爸看,他们立刻说:“贝宁,你做的什么呀?太好笑了。”我说:“这是创艺品,所以才这么好笑的。”妈妈说:“贝宁,你都可以创作自己的东西啦!你真的很棒!”
绘画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不少快乐,成了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