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不知不觉中,一学期就这样过去了,在紧张的一学期过去后,寒假便成了我们放松的一个好时期……
我的假期生活就像巴赫的钢琴曲一般,绚烂多彩;又像雨后的彩虹一样,颜色丰富。
说到寒假,首先想到的就是新年了,鞭炮声不绝,家家户户都贴上了春联,而远方的游子,也都在这天回来,与家人团聚,其乐融融。
当然我最期待的,还是新年的压岁钱,每次看到红包满满的,心里都很高兴,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呢?
虽然这个寒假只有短短的3个星期,但我依然过得很充实,悄悄告诉你们,今年寒假,爸爸竟然破例给我买了10本课外书,以往他可是从不让我看课外书的啊!《伊索寓言》,《繁星春水》,《王尔德童话》,《小王子》……还有好多呢,真是充实了我的整个寒假。
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除了玩乐之外,别忘了解决寒假作业哦。
我的寒假生活
我这次的寒假非常开心,因为可以领到很多的零用钱。但是又非常无聊,因为无法跟班上同学聊天,真是无聊极了。
我非常开心的寒假,可以买到我喜欢的衣服,裤子,鞋子还有我最爱玩的玩具,又可以回去外婆家,去旅行,还有去看三百年前何兰建筑的安平古堡,就在台南市安平路,请大家多多欣赏。现在我要介绍的古迹就是安平古堡,有参观的地方就在正中央。有一个七楼的塔,那座顶端可以看到美丽的美景,那里有很多以前的炮,还照了一张相。安平古保是非常好的地方。
无聊的时候,我会写着寒假功课,或打电脑,还有看着电视。我的寒假作业一页又一页的写完毕,也给妈妈检查过了,而且每天盼望着快开学快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