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节,所以奶奶一大早就带着我去买东西了。
我们来到了超市,里面人山人海,我和奶奶好不容易才挤进去,我们买了月饼、饼干、果冻、牛奶、肉、蔬菜,每样都买了很多,在回家的途中,我们歇歇停停,显得有点累。
到了中午,奶奶烧好饭菜,有红烧凤爪、鸭子汤、霉干菜,丝瓜、南瓜、冬瓜、小南瓜和红薯叶,非常丰富,我一下子就吃了三大碗饭。
晚上,我们来到了红枫公园,里面可热闹了。小孩有的在嬉戏打闹,有的在还没喷出水来的喷泉里踩脚,还有的小孩坐在大人身边等待着水从喷泉里喷出来;大人有的在聊天,有的坐在凳子上玩手机,还有的在公园走来走去。
突然,从池塘前面传来一阵阵音乐声,我和奶奶走过去看看,原来是有人在那里跳舞,不知什么原因,我发现看他们跳舞的人变少了,回头一看,啊!原来他们都去看喷泉了,喷泉中间喷得很高,边上的喷得低,颜色也不同,中间的有红色、橙色、黄色、绿色、蓝色、紫色和白色,和外面的颜色不一致,五彩缤纷,非常好看。许多人在那里拍照,许多小朋友都钻到里面去玩水,个个衣服、头发都湿了,还不肯停止,觉得非常好玩,非常开心。
中秋节真快乐呀!我希望来年的中秋节能和父母一起过,过得比这一次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