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像一首歌那样轻快流畅时,笑颜常开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是,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价值威尔科克斯
当生活像一首歌那样轻快流畅时,笑颜常开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是仍能微笑的我们刚学会在地面蹒跚行走的时候,父母们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们,于是,我们勇敢的向前迈出可人生的第一步。我们笑了,笑得是那么灿烂,而父母望着东方刚升起的旭日,好像在若有所思,可我们依然在笑,因为我们开始向人生的起跑线迈进。
当我们开始在神秘的花圃中寻找快乐的时候,却不知道有许多辛勤的花仙子已经带着灿烂的微笑从天而降,围绕在我们身边,翩然飞舞,它们用微笑来解释它们的生活虽忙碌,但快乐。
当我们勇敢地跑在人生的道路上时,没有觉得荆棘是那么可怕,道路是那么坎坷。反而,它成为了一次锻炼,一种追求。
清晨,和谐的阳光照在自己的身上,仿佛预兆着青春的活力;小鸟在唧唧喳喳地叫着,仿佛显示着生命的奔放;花朵们一个接一个地开放,仿佛照耀着我们无限的未来。这一切,都不需要理由,这是生命的怒放。
想着想着,我笑了,抬头目视着落日那红红的脸,人生总是要去在意失去呢?太阳即使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也会露出迷人的微笑,直到离去。因为它知道,就在落慕的尽头,它又将整装待发。
用微笑面对生活,成功的尽头又有新的挑战,失败的尽头又有新的转机,喜悦的尽头又有苦涩。
理由,也许是完美的,它让我们变得更加虚伪,但是微笑,它是一种不含暇丝,杂质,是纯真的,不需要理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