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的期中考试终于考完了。老师说了三道题目的答案,没想到,我居然全错了。
仔细想想,这和我的态度有着很大的关系。
我在考试前没有认真复习,只是粗略地看了一下错过的题目,并且我考试的时候总是不去认真看题目,也不想全面,我要努力改正。首先,我要在考试前认真复习,不能就随随便便地看一便,其次,我还要改掉考试不细心读题目的坏习惯,我一定要在考试的过程之中认真审题,做完题目要仔细地去检查。
我在以后的考试中一定要认真仔细,做题目时要看清之后在写。以后,我要再接再厉,养成认真的好习惯,争取得到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