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期中考试,已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回顾期中考试,我对前面半学期的学习不太满意。因为我曾经有几次不交作业,交了也没做完。而让我满意的是平时上课我能积极举手发言,认真听课,但是上数学课的时候我也开小差,所以我在这次期中考试拿不到一百分。而英语课我就比较满意,但因为我在考试粗心大意,检查不认真,所以也拿不到一百分。
在下学期里,我要上上什么课都认真听讲,作业高质量完成,改掉注意力不集中,爱说闲话,上课开小差和不完成作业的坏习惯。
期中考试虽然是一场小考试,但它给了我一个大启示,告诉我不能骄傲自大,成绩是平时积累回来的。我要以谦受益 满招损为座右铭,向后半学期发起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