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们考了一次试,是关于我们人生的第一次大转折:小升初考试
昨天下午,我们的分数出来了,我的语文考了99。5分,数学考了112分,我对我的语文和数学成绩不是很满意,因为我的数学应该考满分的,我的语文应该在100分以上才行,在考试期间我可能有点不认真吧,有点马虎,也可能有点不太在乎这次考试。语文这次一开始的时候我的手冻僵了,写的字非常的难看,可能就是因为我的字写得有些不规范,我的作文能力还有提升的空间。所以要继续努力。
我成绩加起来一共211。5分是年级的第20名。
距离下次期末考试已经不远了,我还要继续努力,争取下回,数学年级前50名,语文年级前100名以内,英语年级前10名。
考试!我来迎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