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收获了好成绩
成绩,考试的分数,是我们学生的命根子,因为,考不好将会影响以后的生活和心情。
我的成绩一直都不是很好,从六年级开始,从优秀突然下滑,这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的,简直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全是因为我自己,和老师作对,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了初二。
叛逆与青春期,使我变了一个人,两年的放纵自我,使我的名次排到了倒数。倒数?我真没想到,我已经差到了这种地步,我猛然感到,我必须要清醒清醒了。
可是,我身在一个纪律很差的班级,到现在也是如此,但我知道我必须要适应,初二下学期,我想开始努力认真起来,但是没有想到这么难,因为落下了太多的课程,浪费了太多的时间,现在想要认真看懂题目,简直就像在看天书一样,所以,我必须要花费别人三倍的努力和汗水。
寒假,我开始了恶补之旅,补习之前在课上没有听懂的所有课程,也许别人在忙着过年,而我却在努力的补习,天寒地冻,我不怕。因为,我心中有一个梦想——取得好成绩!功夫不负有心人,初二下学期期初考试,我果真取得了比较满意的分数,从原来的四门课不及格到只剩下数学一门不及格,我真高兴!也真的感到很不容易,但我还不满意,我的目标是要收获更好的成绩。
初三,我彻底放下手机和电脑,开始尽可能往前冲,但还是很难做到,我们班的纪律问题,还是让我们班主任很头疼,有时,我想听课,但静不下心来听,但我始终坚持着,至少,我不能跟着那些不要好的人闹。课后,那让妈妈帮我补习。终于,期中考试,我的数学也及格了!召开潜力生会议的时候,我还被叫上台去领奖,校长发给我那本带奖的本子,我至今还珍藏着。
至此以后,我更加奋发努力地去学习,在喧嚣吵闹的环境下学习,真的很艰难,但我坚持下来了,一模考试,我从倒数冲到了第30名,那些上课捣乱的、不听的都被我远远地甩在了后面,这次我终于收获了真正的好成绩。
我坚信,只要愿意去学,不被外界因素干扰,成绩就会更上一层楼。
付出汗水,收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