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同龄人提前踏入了大学生活,虽然是卫生学校,但是却依旧让我收获非常多。
很久不写文字了,笔记有些生疏。
为什么提前去大学呢,我只是初中毕业了,可是文化课一点也不吸引我,我想提前步入社会,所以就选择了去外地念大学。
事实证明在外生活并不容易,一个人孤军奋斗在外,谁能年少不努力,独自闯荡。
现在学的专业不是我自己选择的,是父亲帮我选择的。父亲是医生,为了我继承所以给我选择了医术。
我的梦想是开一个蛋糕店,每天做一些特别可口的蛋糕贡献给那些懂得品味的人吃。我想一点一点努力,就算现在我也依旧的朝着我的梦想驶去。我不会轻易放弃,因为选择了。
在这个学校交了很多朋友,有年龄1718的,也有245,也有结婚了的。我感觉有朋自远方来,所以和他们相处的不亦乐乎。我是个非常重感情的人,
来这个学校第一个交的朋友是谢宁,我们是一个宿舍的,谢宁刚到宿舍一句话也不说,我是个非常外向的姑娘,后来谢宁和我交谈的一点也不再拘束了。在旧宿舍,每天晚上上自习上到9点,10:30宿舍关灯,每天和宿舍的人成帮结伙的去厕所,因为黑所以刚开始都很团结。有成立如,郭婉东张悦,,刘佳,谢宁,还有个快30岁的大姐范亚楠,刚开始的不熟悉,后来到无话不说,到最后勾心斗角只好分开。谢宁常常一个人偷偷掉眼泪,是阿,出门在外学习都不容易。有时候挺心疼谢宁的。每天晚自习下课,谢宁都在门口等我一起回宿舍,我们对学生会都很好奇。所以一起决定参加学生会,我俩一次报名的,学生会部长比较看重我,第三天就让我先进去了。后来,谢宁也进来了,那时候我俩铁的就像一个人似的。
到现在我是学生会部长,谢宁退部。
吕思琪是之前的部长,我俩那时候关系也很好,但是却因为吕思琪的另一个朋友,吕思琪和我绝交了,我无所谓了,呵呵,有时候心伤透了也就无话可说了。
不得不说有时候还是很想念谢宁的。
有一段时候,吕思琪,和婷婷,齐源,龚子阳。我们五个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三女俩男,每天去校门口的焖面姐姐家吃焖面,一起侃大山,唠嗑。
又一段时候李锦鹏来我们学校了,据说是为了和我同桌三年的好朋友来的。后来因为佟爽,吕思琪和我绝交,心很伤。
马雪程,这学期一直陪着我,没分开过。我过生日给我偷摸的买吃的,和宿舍女生凑钱为了给我惊喜,在我落魄,高兴,伤心的时候,程从来没离开过我。
朱冰茹对我也挺好。
我在乎那些在乎我的人,虽然这也许是我最后一个学习阶段了,但是我珍惜。你最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