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时候,我们做完了一套早操后,老师 让我们五年级和六年级的同学 围成一个大圆圈儿,队形是一个五年级同学和一个六年级同学交叉地排在一起,游戏的规则是一个年级的同学在圈子里当“鸭子”,一个年级的同学在圈子外面当“猎人”,猎人用球瞄准打鸭子(有3个球),当鸭子的被打到了就得下场,所有鸭子被打完了,双方轮换,当猎人的就当鸭子,当鸭子的就当猎人。
先是我们五年级的上场当鸭子。有两个六年级的同学老盯着用球打我,我跑着,东躲西藏地刚刚站在一个地方,一个同学投的球就冲我飞了过来。我急忙蹲了下去,另一个人投出的球又向我滚了过来,我迅速跳了起来躲球,因为我跳的不高,落地的时候差一点就碰到滚过来的球了,我说:“吓死我了!”刚说完,我后面的人趁我不注意,搞了一个背后偷袭,一球正中我的后背,啊--我“死”了!只好悻悻地下场了。就这样,我们交换着当猎人和鸭子,高高兴 兴地玩儿了几盘后就恋恋不舍地回教室上课了。 校园活动作文(二)
星期六我们上星期五的课,上午第三节课上好的时候,老师对我们说:“今天下午不上课了,全校要组织观看一场‘心灵之声’艺术团演出的文艺节目。”学生们听了都兴奋得喊了起来。整个教室立刻就沸腾起来,简直比集市还要热闹三分。
吃过午饭,休息了一会儿,上课的铃声就响了起来。我们刚走进教室还没有坐稳,老师就走了进来。她说:“现在我们马上排队去操场观看演出。我们迅速跑出教室排好了队伍。老师立刻带我们走下楼去。来到操场,我们是五年级的学生,因此只好站在一边等低年级的学生先安排座位。一个班级一个班级地到指定的地方坐了下来。然后是中年级各个班级,后来才是我们班级。最后是六年级的学生。因为是看演出,所以大家非常有耐心地等着。等到大家都坐好了,演出也就开始了。
这一次演出,我觉得最特别的是演出人员全部都是残疾人。特别是我看到一个节目都是一些一条腿的大哥哥们在演出。他们在舞台上灵活地演出,熟练地跳动,动作是那么的整齐,姿势是那样的优美,难度是那么的高超。我看着看着,觉得这一些大哥哥们真的能够用一只脚在舞台上跳出那么好的舞蹈,真是了不起。我又想他们一只脚都能够这么跳,我们两只脚的难道反不如他们,我们还有什么不能够做到的事情吗?于是,我更加关注这一次演出了。我想要把自己想到的等演出结束立刻用笔写出来,还要在以后指导自己的行动。 校园活动作文(三)
一月十七日下午的舞蹈课上,于老师通知我被选为明天音乐会的小主持人,要明天上午提前到海娃总校去彩排。
接到这样的通知当然高兴的不得了,我要当主持人了!回家后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姥姥,让她老人家也分享一下,果然姥姥眉开眼笑。姥姥还嘱咐我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说错了要大胆,不要结巴,要有随机应变的能力。我听后更加信心十足。
第二天上午。我和妈妈赶往海娃总校,由于时间紧迫,校长要我们照单子的话念,只要投入感情大声就行,真是感谢校长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练了上场,练语言,反反复复好多次,直到中午。由于我们离家远,我和妈妈在饭店简单的吃过饭急忙赶往文化宫参加演出,妈妈会化妆还会梳头,经过妈妈的手打扮我变得好漂亮。
不知不觉时间过的好快,音乐会马上就开始了,在后台我的心跳动的厉害,心里就像揣了个小兔子乱跳,生怕自己说错了。可是当我上台后才发现,其实没有什么害怕的,一切都很好,感觉自己就像一个真正的电视台主持人一样,虽然我主持的很一般,但是我努力了,我想我以后主持节目时会在用心一点,做到最好!做主持人让观众看到的是一个斯文的我,可是我在舞蹈表演中又是另外一个活泼的我。这次演出我又要做主持又要表演,让我感受到做一名演员的辛苦,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我会记住这次演出,我既表演了我优美的舞蹈,又当了一回小小“主持人”。这次的演出在我脑海里成为了我最宝贵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