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轻松的节拍,我们终于又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课间十分钟。六年级的学哥学姐们一个箭步冲出来,占领了内操场,操场上顿时沸腾了起来。有的学哥学姐们在打羽毛球,有的则在打篮球,有的在走廊看风景,美丽的校园作文《校园生活作文500》。当然也少不了我们这群好动的学弟学妹们,楼上的走廊虽然是窄了点,可也是我们的“游乐胜地”!
五年级了,学习任务越来越紧,可我们总能苦中作乐,最近我们班女生流行玩系红领巾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四五个人一只手插着腰,围成一个圈,另外四五个数量相同的自由人,每人找一个对应的“柱子”,将红领巾系在“柱子”的手臂上。自由人在自己的一个“柱子”上用红领巾打结好结,就跑向前一个“柱子”继续解结,并又迅速打结。如果前面那个自由人没打好自己的结,就会被后面的人抓住,那就只好和自己的“柱子”交换,把自己变成了“柱子”。要想重新变成自由人,那就得有自由人在你这根“柱子”前被抓才能还你自由之身。
“一二三,开始!”号称“系结女王”的刘苗红果然厉害,才一眨眼的工夫,就系好了一个结,大步流星的朝前面的熊樱菲奔去。我们一般都避免站在刘苗红前面一个。眼看刘苗红离熊樱菲只有咫尺之遥,我真为熊樱菲捏了一把汗,熊樱菲奋力一搏,居然逃过了“魔抓”。可俗话说得好: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在第二个“柱子”前她最终没能逃过一劫,还是被抓,只得乖乖地站在一边担当“柱子”。 刘苗红不愧为“系结女王”,前面的四个自由人都陆续被抓,有时她能顺利连跑两个圈。我真是很羡慕她,可我目前只是菜鸟级别,很想有她那样的“技术”,于是我一有空就偷偷练习,努力钻研。呵呵!
“叮……叮……叮”又是一阵清脆悦耳的铃声。上课了!“唉,今天我这根“柱子”还没上场呢!”带着期待,大家陆陆续续地进了教室。可心还在回忆着刚才的那段快乐而紧张的场面。这就是我五年校园学习的某一个课间生活,是那么开心刺激,而又令人充满期待。
我喜欢我的学校,我爱我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