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一家人,心朝着同一个方向眺望。在这里,我们拥有着共同的目标:就是让公司业绩逐渐提升。所以我们就是一家人,我这里的每一个人。
我叫冯勤雅,是杭州华展汽配有限公司的一员,读完书后,在这里工作也快半年了,这里的人都很亲和的叫我小雅,我喜欢他们每天叫我的名字。我很自恋又很自信的认为,我是他们的开心果,有我在,整个公司就不会缺少笑声。
我开心时,喜欢马上跑去和他们一起分享;我受伤时,就想要他们安慰我;我生气时,就会想到他们永远那么包容,多么伟大。在这里,我们都会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里的工作人员很少会有争吵,只是偶尔碰到问题争执下,可是问题解决后就还是好朋友。记得,总部来上新系统的时候,一开始我们都不是很心甘情愿,因为本来很熟悉的系统就要换成陌生的了,难免有点接受不了,很多人都有点失落有点沮丧,可是每次周总说遇到困难不应该退缩时,这一个集体就都会振作起来,虽然新系统还是有很多问题不懂的,但是至少经过这一个大集体的努力,公司还是正常运作。这证明我们这一家人还是可以集体完成很多困难的问题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我是一个疯疯癫癫脾气又不怎么好的女生,坦率地说,如果我为自己的理想奋斗了,即使是失败,我也不会后悔,毕竟我也有收获了!我生于农村,父母勤劳善良品德的熏陶、学校老师的教育,使我对财务这一门专业产生了一股羡慕与敬仰之情。所以我会在这里努力学好关于财务这些该学的,我所拥有的是年轻和信心。年轻也许意味着欠缺经验,但是年轻也意味着热情和活力,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用实际效果来证明给你们看,我有在努力。
而且我还是个爱哭的女孩子,可是自从来到这里,我从来都没有看到过自己的眼泪,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呢,在这里工作,我从这个集体里学到了很多,使我变得更加成熟了。对这个社会,也不再那么幼稚了。更体会到这里的冷暖与真情。虽然失去了以前那些傻傻的单纯有些遗憾,但是完全被收获弥补。见得多了,懂得多了,想的也就多了。不过,开心就好。
在这里学习,在这里工作,对于财务也有了很多深刻的了解。这里也有两位师傅陈姐和萍姐每天都很认真的教我关于财务的各方面,所以很多操作方面的我也熟练起来了,在这一个小小的办公室里,很温暖,就算每天她们工作很忙碌,但是有时我也会忙里偷闲的给她们冲杯咖啡,讲讲笑话,让她们休息一下。她们开心了我也就开心了,我开心了她们也会开心,这多么像一家人。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累了,就想起萍姐经常加班都没叫过一句累,自己想想自己真是惭愧,有时候遇到问题不想解决了,就想起陈姐不管什么问题都会把它解决掉,不然不睡觉,自己又会对自己感到很失望。所以我要加油,我要努力努力向他们学习。争取自己也向她们一样,成为优秀的会计。
我们公司全体也会偶尔出去玩玩,有一次,配件中心新系统上线一段时间后,周总请全体员工还有IT部人员到高级餐厅吃晚饭,很开心,周总很照顾我们,或许他自己不喜欢吃辣,可是知道公司很多人爱吃辣的,点了很多麻辣可口又有营养的菜,一直叫我们多吃点,周总还怕我一个小女孩回家危险,特地送我回家,很温馨。这一天,很难忘,走上社会后,第一次觉得上班也是一种乐趣。这一天,我们这一个大集体都玩的很开心,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上班的时候,该认真的时候大家都很拼搏很努力,该玩的时候,大家都玩的很嗨,因为旁观者轻,所以没有人知道我在这里多么快乐,多么美好。这里就是我的家,来久了就不想离开这里了。爱上“华胜”这个陌生的名词,喜欢上“华展”这个地方,我希望有更多的人来这里和我一起分享这份幸福,和我一起来爱这里的工作和这里的“家人”。
工作,只要你真的努力了就一定会有好的成绩。况且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快来加入我们,做我们的“家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