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命只有一去不回头,有时就因为一场小小的安全事故,就让自己美丽的生命走向了结束。我想那是很遗憾的一件事,遇上交通事故,就算最幸运的,没有受伤,但也会给我们的心灵造成很大的伤害,如果是不幸失去了生命,那真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本应该有一个美好的前程,还能够遇见很多美好的事,可是那一刻,一切都烟消云散。所以,我们一定要行动起来,将交通安全铭记于心。交通安全,不是你的事,
不是我的事,也不是她的事,他是我们大家的事,是所有人的事。上学的路上,总看见有一些驾驶员在交警不注意的情况下闯红灯,他们都抱着这种侥幸的心理来蒙混过关,到时候出了车祸,结果还是你负责,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出了事,痛苦的还是自己。所以不要为了节省时间而闯红灯。闯红灯是一件多么“愚昧”的事啊!
前几天看见一个顺口溜,关于交通安全的:红灯停,绿灯行,交通安全要牢记。街头标志要遵守,警察手势要看懂。拐弯时,要打灯,街头巷尾要慢行。酒后驾车真不好,赔了车子又蹲狱。在高速,勿超车,切记车速要控好。大客货车忌超载,交通安全你我他。
交通安全关乎每一个人,遵守交通规则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与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