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您好:
忙忙碌碌的您每天奔波于生活和工作中,虽然辛苦,但对孩子的成长仍是您所牵挂的,您一定很想亲自了解自己孩子现阶段各方面的情况。XX外语学校定于XX月XX日 即本周X下午4:00召开家长会,届时我们将与您近距离地进行沟通、交流,倾听您的意见和建议。孩子的笑脸承载着您的殷切希望和美好憧憬,学校的成绩离不开您的关心与付出,敬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按时参加家长会。期盼您的光临!
温馨提示:
亲爱的家长:
1、如果您认为工作太忙,我们想告诉您:没有什么比孩子的教育更重要;
2、您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您的一言一行时刻影响到的孩子,所以进校后请勿吸烟,请注意文明礼仪;
3、若确实有事,请提前电话或短信与我校联系:XXXXXXXX XXXXXXXXXXX XXXXXXX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