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您好!
在一年一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XX镇中心学校精心组织了“XXXX,XXXX”六一学生文艺系列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一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学会做人,学会创造,学会合作,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节日。
学校辉煌的昨天倾注着您的全力支持;学校美好的今天凝聚着您的信任和理解;学校灿烂的明天更需要您的鼎力相助!我们特邀您参加本次活动!孩子们期待着您的到来,让我们与可爱的孩子们同乐!
活动时间:XXXX年XX月XX日上午XX:XX进入主席台就座。
活动内容:观看全镇各小学庆祝六一入场典礼暨体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