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过去,贫穷铺满了整个世界;看看现在,富裕像攀上了高枝一样近在咫尺;望望未来,高科技,新资源,充满了我们想象的大脑,让我们更加期待未来的世界,来的自己!
转眼间,时光飞逝,光阴似箭,在梦里,我来到了属于我的世界,属于我的未来……
新的世界和过去就是不一样,辉煌的灯光像珠宝一样璀璨耀眼,富丽堂皇的建筑物像城堡一样四处可以见到,人们身上穿的,用的都是那么的豪华昂贵,过去的自行车,三轮车,电动车,统统被未来淘汰,变成了各型各样,多功能的跑车。吃的,穿的,用的你曾想象过的不可能的东西一切都变成了现实。机器人做家务,做饭,跳舞,唱歌,帮助学习做作业都不是梦这些在未来通通实现了。
人们不用每天早早的起来去上班,不用每天辛辛苦苦的在外面拼命打工挣钱,也不会受到公司老板的批评和催工,只要一声命令这些都不需要自己亲自动手,动脑,他们都已经帮忙完成了。这里不像现在汽车尾气,灰尘漫天飞舞,更多的是不用电也不用汽油,而是利用太阳能发电的汽车。天气好时,他可以随时吸收太阳热量,并储存能源,阴天将储存的能源释放照样可以像阳光明媚的时候那样无拘无束享受大自然给予的芬芳。既能保护环境也不易破坏环境对环境造成污染。这款汽车完全由电脑控制,遇到红绿灯时,就会自动停下启动。前方要是有故障车时,就会马上闪开,绝对不会发生交通事故。它还是水、陆、空三用的。如果需要翻越高山,他就会自动伸出机翅,车内立刻封闭,车顶还会伸出螺旋桨,这样它就可以腾空飞向蓝天。如果遇到江河湖泊,开不过去,它就会把四个轮子变成个大大的胶皮艇。只要对它发出信号,它就会立刻变成快艇,穿越过去,成为了在那时最便利的工具。
当我围绕四周时,发现自己呆在了一个外形奇特,但家中给人温暖,焕然一新的感觉。房间多得像走迷宫一样,灯光照的刺眼,在家里虽不像外面那么的热闹,但和在外面没什么区别,感受着花草的芳香,向呆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一样绿草丛生。墙壁更新奇!假如你认为墙壁脏了呢,就把贴在墙上的墙纸撕掉,10分钟之后,墙上的墙纸会自动再生,真方便呀!墙纸还可以吸收太阳能呢。冬天,墙纸把夏天吸收的太阳能释放出来,顿时让你仿佛置身在暖和的春天里;夏天,墙纸把冬天吸收的冷空气释放出来,让屋子里马上凉爽起来,冬暖夏凉。
房子的家具还可以相互移动!你只要在总控制电脑上输入你想要调换的家具,按一下回车键,呀!一刹那间,两个家具就换了位置,有了这项功能,你再也不用费力搬家具了!玻璃也不一般。它不仅色彩鲜艳,还可以挡住紫外线,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挡住噪音!颜色随着彩红颜色的顺序一样按照红,橙,黄,绿,青,蓝,紫一天一换多种多样!当走进主卧打开衣橱时,应接不暇,琳琅满目,各种各样的衣服都是我们想不到的看不到的甚至于摸不到。这些衣服功能奇多,他们会变幻多种色彩,会随着穿衣人的心情,性格更改不同的类型可以防湿,防紫外线。看起来美丽摸起来舒适用大量纤维合成,对人体没有危害更多的是对人体的保护在你疲惫时可以为你按摩,缓解疲劳摆脱不快乐的事。
轻轻推动橱衣柜,不知不觉得发现了一个秘密,在这里竟有一个阳光公园和游乐园公园里的花开的是多么灿烂,每个花园都有一个自动浇花器,当花快枯萎时就会自动提示喷水器就开始自动浇花,游乐园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再也没机器的杂音,到处都可以听到孩子们欢快的笑声,因科技的发达把一些动物的基因进行了改变让他们一个个都变成了游乐园的玩具,如老虎改邪归正变成了过山车,带着孩子们到处乱跑;鲨鱼也变成了快艇,在海面上带着游乐园的游客奔驰着,只听到游客们的一声声尖叫,那真叫人有惊无险;蟒蛇变成了火车,他一会儿拐到这,一会儿拐到那,弄的人头晕眼花……
随着一阵风轻轻的刮来,梦也醒了,我又回到了现在,与未来挥手说再见。未来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虚幻又那么的美好。未来的世界充满了新奇,只有不断的改进电脑程序,不断的探索各种奥妙,不断的去学习,去发现世界就会变得和平美好,和未来见面竟不是想象和做梦,而是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