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开启电脑,并双击"我的电脑",找到《过年趣事》。
Look-----那个正专心致志的放鞭炮的是谁呀?那还会问吗------肯定是我呀!唉,我从小就特别大胆,特别喜欢放鞭炮。不过也出现过许多尴尬的事。这不,我正在放鞭炮时楼上的叔叔就把我误认为男孩了。郁闷啊!郁闷啊!谁说只有男孩子放鞭炮呀!
“咔”场景转换。Look-----那个哈欠连天是谁呀?唉,不就是我吗!昨天是除夕夜,我硬撑到12点,这对我来说已经不简单里。虽然我不是早睡的孩子,可更不是“夜猫”呀!唉,谁让我爱凑热闹,每年拜年都少不了我,所以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了。昨晚睡得那么晚,而早上不到6点就醒了去拜年,但这样做的结果就是中午回来就躺在床上不管三七二十一接着睡着了,我最后发出的感叹就是:我再也不去拜年啦!
“咔”场景再次转换。这次场景不再是我了,而是一个剪着齐刘海并笑地阳光灿烂的小女孩,这个是的我可爱的妹妹贾亦欣,再看看旁边一副“苦瓜脸”的便是我叔叔了。这一过年,可把我妹妹给乐坏了,这次又打着“过年要玩一玩”的旗帜,要求happy一下,那就是玩“瞎子捉人”(我妹妹最近迷上了“瞎子捉人”)大家也觉得应该玩一玩,但叔叔推说自己累了,所以我们倾巢而出动员叔叔和我们一起玩,但最后在我婶婶的“高压”下终于“屈服”了,游戏开始了,叔叔扮演“瞎子”的角色,没想到叔叔每次都出手又快又猛,又一次抓我时我一逃跑,叔叔便很灵敏的抓住了我,害我撞在了晾衣架的开关上痛死我了,到最后我什么方法都想尽了站:在阳台靠边沙发边缘上,后来又爬上了窗台,但老是被我爽朗的笑声给害了,笑声虽然是从我嘴里传出来的,但好像一个不服管教的孩子一样,不听我的命令,结果连连被抓到......
当然有N多趣事,但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最后请正确关闭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