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徐兵编剧并执导,王威、张胜富联合导演,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赵峥、秦汉、张瑶、张晔子领衔主演的开年大剧《新世界》将于今晚继续准时播出。昨晚尹昉饰演的徐天为调查未婚妻的凶杀案辗转找人打探消息,却屡屡碰壁,还险些丢了性命。孙红雷饰演的金海对结义三弟徐天仗义出手相助,也因此与帮派结下了恩怨。此外田丹和柳如丝两位性格迥异、各具风情的女性角色在观众万众期待中上线,她们的到来将如何影响越发扑朔迷离的局势?
尹昉查案险遭活埋李纯身份悬念成谜
《新世界》开播首日,徐天的未婚妻——___饰演的贾小朵就由于被连环杀人犯杀害而引发了轩然大波。这桩迷案也让观众们齐变身“福尔摩斯”,开始通过剧中的蛛丝马迹寻找凶手线索。但不料昨晚,徐天在查案过程中招惹了京城帮派并惨遭活埋,危急关头全靠大哥金海及时赶到。身为京师监狱狱长的金海在北平城中颇有薄面,他的到来不仅救下了徐天,还恩威并施替弟弟“找回场子”。其霸气有范的气场令人折服,金海的义气和对兄弟的良苦回护之心更引发了观众的共鸣和感动。
屡次受挫的徐天并没有轻易善罢甘休,昨日他再次追查到贾小朵的死可能和手眼通天的城内神秘人物“柳爷”有关。但令他和追剧观众万万没想到的是,传说中的“柳爷”竟是位兼具了性感与柔媚的美丽女性——柳如丝(李纯饰)。虽然柳如丝很快被排除了杀人嫌疑,但她的真实身份格外引人好奇。身居豪宅、门路极广且能迅速调动大批人保护自己,这位“柳爷”究竟是何方神圣?手握着金海铁林和徐天全副身家的她今晚又将和三兄弟产生什么纠葛呢?
田丹出场被逮捕万茜身手敏捷打戏惊艳
万茜饰演的女主角田丹在昨夜的剧情中首度惊艳亮相。她跟随王劲松饰演的父亲田怀中一起为和谈进北平,却在到达之后遭遇埋伏。虽然田丹面对的是十几倍于自己的敌人,但拥有着过人智慧和极高武力值的她毫无惧色,展示出了绝佳的应变能力和枪法水平,力克劲敌。而被捕入狱后,田丹对于欲行不轨的狱警也展现出了身手敏捷的格斗术,令诸人望而生畏。万茜前后两段利落飒爽的打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少留言表示:“田丹相当的霸气!要不不来北平,要来就不能平静。”
尽管被限制了人生自由,但田丹却将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在今晚掀起一次搅动整个监狱的越狱行动。刚刚入狱的她能否成功脱身?作为犯人的田丹今晚将和监狱长金海、前来监狱找人的徐天首次见面,他们会发生什么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