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清晨第一抹曙光划破天际,万物开始苏醒,一副被夜晚勾勒的水墨画上,跳跃着金色的光芒;当水墨画被渲染成水彩画:听,有开的声音
洗墨池畔,微风荡漾,柳树摇曳着它婀娜多姿的身段。湖面泛起一小阵涟漪,似圆而非圆。后乐亭下石椅上仿佛还能依稀看见那先人映着月光诵读的身影。石桥上传来爽朗的笑声,传入耳中,在心灵深处奏响青春的乐章,洗去了清晨的寒气。青春的花开在这里,开得欢快。
教学楼前,旭日升起,薄雾下的它被镀上了金色的镶边。古树在聆听着青春的梦想;雕塑在导航着青春的船只,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而宁静。慢慢的,伴随着晨雾的散去,校园拥抱着那群满载希望而来的孩子。书声汇成的青春的骄傲,带着我们赴向更美好的明天。青春的花开在这里,开得热烈。
冗长的校道,寂静而又幽清,它不甘被遗忘,用它的深沉抚平学子紧皱的眉头,用它的幽静打开学子求知的心。多少年来,它见证了无数憧憬未来的孩子如何在来来回回间变成心怀大志的青年。樟树挺立,诗墙铭刻着文化的精华。清晨的朝气与深夜的沉稳混合着,合成了未来的蓝图。青春的花,开在这里,开得深沉。
径赛场上,排球网下,多少人将梦想的汗水浇灌于此。期待着那颗被埋深的种子破土而出,期待着它能成为参天大树,耸立于丛林之中。他们在呐喊着,呐喊着他们的希望、他们的梦想。青春的花,开在这里,开的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