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就快要到了,大家欢欢喜喜的吃着饺子,但是,我并没有吃,而是在门外许愿呢!就让大家看看我的新年愿望吧!
新年愿望一:想要压岁钱
也许你会大吃一惊,因为我一开始就谈钱。不是不是啦,我想要钱,可总部不批准呀!去年初二的一天,我们一家人到外地去过年。一进门,许多成年人都纷纷给我压岁钱,也不管爸爸妈妈对我发火,就逃之夭夭了。我看着这一笔金钱,眼睛就闪闪发光。因为我可以带爸爸妈妈去坐飞机,看看这一望无际的大海。可以自己买一辆山地车……这金钱对我来说是相当相当相当的重要。这时,爸爸妈妈看到我又不务正业了,就死敲我的头。害的我头上长了许多大包。从今日起,我就没有向爸爸妈妈谈钱了。钱啊钱啊!你这个小人为啥不离我近一点呢?这就是我的第一个新年愿望。
新年愿望二:想要许许多多的蛋糕
不知怎么的,前几年的春节都可以尝到美味的蛋糕,可今年呢?一个蛋糕都没有!为什么?还用问么,都是那个害死人的婆婆。我婆婆被一家人甚至是全村的人称之为“无聊的科学家”。这天,贵宾婆婆前来就阵。那我可高兴了,婆婆对我来说是“大救星”。可今天却让我失望了,因为婆婆今天比唐僧还罗嗦。当我快要尝到鲜美的蛋糕时,婆婆却叫我马上住手。我的“蛋糕梦”没了。婆婆和我说了很多关于蛋糕的害处。唉!这就是我的第二愿望。
春节就快要到了,大家欢欢喜喜的吃着饺子,但是,我并没有吃,而是在门外许愿呢!就让大家看看我的新年愿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