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迎来一个美丽而神圣的节日———母亲节。也许您并不知道,但我仍想以爱的名义对您说一声:“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并祝愿您节日快乐!”
亲爱的朋友,今天是2009年5月10日是您母亲的第97个母亲节的好节日。在这个亲情情融融的季节里,你是否为您母亲做了什么?哪怕一份礼物,一句句贴心的问候,一句最诚挚,最甜美的祝福语,你向您的母亲问候了吗?对于生养我们的母亲来说,都是一份极大的安慰……
这是一个多么神圣的节日啊,,对于天下千千万万的母亲,都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这几天我就在心里思索着,应该为妈妈准备什么样而又最好的礼物呢?我也不知送你什么好,那就让我借此文来表达您对我的无边的感激吧!
真的要提笔写了,却不知从何写起,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您对我的爱,对我的付出,您不知为我受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泪,看着您日渐增多的皱纹,日渐增粗的双手,眼泪不住地滑落下来,一阵钻心的痛。因为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谁。这时我才知道,真正的爱,肤浅的文字是表达不出来的,,因为———大爱无言。只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表达父母对我的爱才是真正的爱!
在不知不觉中,时间过得好快啊,十八年都快过去了,而这十八年来,我却没有给过您什么快乐,只会让您更加的伤心和难过,您为我付出了很多,也操劳了许多,我也不知道该为你做点什么,特在母亲节这天写这文来表达你对我的爱。岁月真的太残忍了,残忍的在妈妈的脸上留下了痕迹。
妈妈,这么多年来,您一直在唠叨,我知道,您对我的唠叨也是一种“爱”。记得有一次我我发高烧了,您不在我的身边,您知道后就从老远远的跑来医院看我,您这么一来就唠叨了大半天,让我有些不耐烦,我知道您这是在关心我。可是我现在想起来有些后悔,因为我当时还不是那么的理解你,让你更加的伤心难过。妈妈,我曾做了许多让你伤心难过的事,在这里和你说对不起了,请您原谅,儿子不是有意要伤害您的,儿子一定会好好读书的,会很用功的,争取考上自己心中的理想大学,来报答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现在,每天听到您的唠叨似乎已成一种习惯,一种幸福。听您讲我小时候的故事,不禁捧腹大笑,也不禁对您产生敬佩之情。按您所说,我小时候简直就是个名副其实的“丑小鸭”,到五岁时,还是一根头发都没有,您不但没嫌弃我,反而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拉扯大。在您的身上,我真的学到了很多,感受到了许多。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爱的母亲,世界上只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母爱如山,母爱如水,母爱如佛,她清新而远长,她厚泽而无杂,亲切而温柔。我知道,您的爱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就不曾停过。我真想大声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你!您给我的爱,却让我不知道该如何去报答你和感激你啊!
在生活上,您对我关怀有佳。有一次,我说学校的饭不好吃,您就亲自将饭送到学校来给我吃,有时候你送饭来,我还是那么都不能理解您的心情,让您在我们的同学面前出丑,让你多难堪,这些的这些真的太多了,我真的很对不起您,我现在已经懂事多了,不会让妈妈伤心和难过了,只希望您能够原谅我以前的过错,我一定会是妈妈的好孩子的。
学习上,您对我更是关心。记得一次期末考试前,您为了让我有更多的时间来复习,您就帮我整理了很多的复习资料让我节省更多的时间来复习。您为了整理这些复习整理,您却累了大半天。也是从那时起,您教我养成复习和预习的好习惯。
平时,您跟我说得最多的就是我的学习。您知道吗?尽管表面上我会显得有些不耐烦,可我的心里却是暖暖的,因为我知道,一路上有您一直在关心我,默默地鼓励我、支持我,使我学习更有了动力,所以我现在的成绩这么好也是你教育出来的啊。
妈妈,在家您是最关心我和在乎我的,只要我有一点伤痛,您都要送我上医院,而您,不管病有多严重,无论我们怎么劝说,都不去医院,我知道,这就是母爱,无论什么事,您都要自已做,我知道,这是无私的爱。我有时候在家休息,您总是要给我布置一大堆任务,却很少让我玩儿,虽然我曾经报怨过,反抗过,但我还是知道,这也是爱,是严历的爱;只要我做错了一点儿事,您都会对我大发雷霆,我知道这就是爱……
这十八年来,而我现在回想以前的事,真感到幼稚可笑,竟不明白妈妈的良苦用心。以前,我总是对您所要我做的事感到不理解,看到同学的妈妈对孩子的那样的好,言听计从。而您对我却如此冷淡,我常常在想,您是不是不要我了,有时甚至在想,我会不会是您的亲生儿子啊。现在想想以前的这些想法都是很幼稚的,希望您能够理解,不要怪我。因为米尔说过:“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妈妈把最无私、最博大、最圣洁的爱,沉浸于万物之中,充盈于天地之间。
妈妈,我很感谢您这十八年来,一直对我无尽的照顾与关爱,我还要感谢您这十八年以来对我的栽培,妈妈您最希望的就是我成材了。虽然,我现在还没成材但我一定会努力,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希望。我要报答您无限的恩情,妈妈,您就像我生命中的一盏永不熄灭的一盏灯。您这盏灯可以给我美好的光明,还可以给我温暖,给我照亮前面漫长的路。您一直以来不辞劳累的照顾我,关爱我,让我感受到温暖,我一定会回报您对我无限的关爱的呀!您还记得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学什么也学不好,但是您还是不肯放弃我,您教我,教到我会为止。会了,我很高兴,您也终于露出您洁白的笑牙了呀!我考试不太理想,您安慰我,鼓励我,帮助我!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谢谢您对我所有的关爱与照顾!”
妈妈您为我所做的点点滴滴都会让人感动,以前就是那么的不懂事,您为我做的是理所当然的,我对于您为我做的事还是那么的不在乎,甚至把它忘却了,有时还和您过意不去……现在回忆起您为我做的那些事,我就觉得好后悔,为什么当初不好好的报答您呢?要让您伤心难过呢?妈妈,我现在知道错了,忘您能够理解和原谅。现在更让我明白了一个做母亲的艰辛。妈妈,你总是那么的慈详,那么的和蔼可亲,又是那么的可爱可敬,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也是最伟大、最好的妈妈!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儿子会尽我所能报答您我最亲最爱的好妈妈的!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是儿子最亲最爱的人,下辈子我还要做你们的好儿子。
亲爱的爸爸妈妈,儿子永远爱你们!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