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图书委员发言稿
李琪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李琪。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图书委员
因为我们班的图书委员魏倩倩几乎不开图书柜,许多同学捐献的书也不见了,魏倩倩也从来不管。而且别人跟她说要借书时,她要么说没有钥匙,要么说钥匙放在家里了,所以很少有人在班上的图书柜借书。
跳舞、练字、弹古筝、折纸我样样行,如果你让我折一个四叶草,我不到五分钟就能折完。
如果我当上了图书管理员,我会一天开放两次图书柜:上午借书,下午还书。再另外用一个本子登记借书的人,如果借了书的同学还了书,就在本子上打一个勾。开学捐完书,我会在本子上先记录这些书的数量,快放长假再数一下书是否有这么多,如果没有这么多,我会在登记本上面一个个细细地找,找出借书未还者。
请大家为我投上那神圣的一票吧!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