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儿童、同学们:
在这“夏日荷花别样红”的美丽季节里,你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你们是多么的幸福和自豪!今天,隆重欢庆你们的节日,是多么的有意义和特别!希望你们尽情地唱歌、跳舞,尽情地享受少年儿童美好时光。
希望你们珍惜金子一样的美好年华,为将来成为振兴中华的栋梁之才,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发奋学习、练好本领。
参天大树,离不开园丁的精心培育,你们的每一点进步、健康成长,都离不开老师们的呵护和社会的关爱。因此,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家长们向辛勤栽培你们的敬爱的老师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向你们——祖国的未来表示最热烈的节日祝贺!祝你们节日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最后,预祝今天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