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作为班长的候选人站在这里,我十分紧张,也非常荣幸。我参加这次竞选时为了想把我们的班级变成最优秀的班级,发扬我们的班风,发展自己的能力,锻炼自己的胆量。
我的优势是:一是很大方,把好东西都分享给大家。二是作业可以独立完成,写作水平也不错,成绩也算优秀。三是我乐于助人,不管人受到任何困难,我都会去帮助。四是我,勇于承认错误。五是我的胆量很大,能自己独立坐公交车,也可以自己走路回家,我很勇敢。六是我很自信,可以把任何事情管好,也能把班集体管好。这都是我的优点。
如果竞选成功,就要把班集体管好,为同学们服务,当老师的小助手。哪位同学遇到挫折、困难,我都会努力地帮助。如果哪一位同学犯了错误,我也会耐心指出。如果有同学做了好事,我会给他一个大大的表扬。如果有些同学打架骂人,我会给他一个小小的批评,还会给他一个提示:以后不要再犯错误了。在走路队的时候,我可以帮老师带路队,告诉同学们,不要并排走,也不要插队,也不要讲闲话,每个同学我都会提醒两次。我是一个大公无私奉献、服务同学的人。
希望大家能把这一票投给我,我成为一名真正的班长。也希望大家能支持我。
王一丞(2018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