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文明岗的发言稿300字
敬爱的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敬礼)
我十五(10)中队的范子诺,今天,我是来竞选文明岗的。
我有许多的爱好,我非常的喜欢体育运动,我现在上的是篮球特色班吗,我打的篮球非常的好,不光是篮球,别的运动我也非常的熟悉,比如:足球、乒乓球——还有跳绳……,在学校里,我用我的体育运动得过好多好多的奖状呢!跳绳最多奖、乒乓球我也得过第一名。去了这些,我都跑步速度也是一流的,在班里的跑比比赛,我都会加入的,我每次比赛不是第一名,就是第二名,其次,在每一届的运动会上,我都会在长跑的队伍中,只要是和我一起跑的同学,都跑不过我,我是跑得最快的。所以,在每次的运动会上,我都会在前几名里。
我听说学校在竞选文明岗,所以我就过来了,如果学校的各位老师可以选我,我一定会让我们的学校变成一个即文明,又安全的校园!
请各位老师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