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又要开始选班干部了,班里的同学知道了都高兴地大喊:“我要当班长,我要当学习委员,我要当文艺委员,我要当体育委员……”
我可不像他们那样,我真正想当的是——班长。不过,要当上班长可不容易哦!我相信以我的才干、才能,一定能当上班长的。
我的名字叫苏静波,大家都叫我苏苏,我长着一阔大乌黑亮丽的头发,两只亮得像玻璃珠的大眼睛。我长得不高,学习和我的高度一样都是差不多。我最大的缺点是马虎、粗心。“三心二意”是我座佑铭。不过“三心二意”的意思可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的“三心”意思是进取之心、和平之心、宽容之心。“二意”意思是创意和诗意。我想我有了和平之心,我在这个班级里也不会再发生什么事了。
对待班内的活动,我会如何做呢?
首先,我会用一颗真诚、和平、宽容的心来对待他人。这样,别人也会用真诚、和平、宽容的心来对待我,我们要懂得将心比心。
然后,我觉得,一个班级一定要做好合理的分工和安排,让合适的人选择去做他最擅长的事,不能逼他人去不想做的事情。
如果我真的当上了班长,我一定要提前计划好,该怎么去当一个好班长,该怎样去管理班集体和班上的一些事情。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个职位,争取不出什么差错,也不会让老师批评我,让同学们瞧不起我,也不会让平时的活动中出现危险。
假如我真的当上了班长,那我一定会经当做我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