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纪律委员发言稿
王舒琳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王舒琳,我竞选的职位是纪律委员
我之所以竞选这个职位,是因为我想把班级纪律管好,让同学们有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为班级付出自已的一份力。
一直以来我都严格要求自已,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工作中。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很好。我的作文有很多已经被在《小荷》报上发表了,而且每学期都被评为“优秀学生”。是学校大队干部的纪律部检查员,检查6年级每个班的纪律情况。在检查的时候,我从不分心,努力做到最好!
如果我成功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一定会以身作责,我一定会让同学们在下课的时候,提前五分钟进教室把书本整理好,提前1分钟进教室等待老师进来,这样既可以节省上课摆书的时间,又可以保证老师进教室时的安静,不是两全其美吗?如果他们在中午讲话的话,我会给他们三次机会,第一次,提醒;第二次,警告;第三次,写保证书,让家长签字,第二天站在讲台上念给全班听,并让他班同学以此为戒。但我也会每天给中午表现最好的同学给予奖励,这会让同学们树立一个好榜样。
这次竞选,我不是希望选上,而且志在必得,相信自已的实力!
最后,希望大家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吧!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