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竹声声辞旧岁,欢度佳节福连天,宾朋满座笑开颜,举杯共饮幸福春,条条短信传祝福,新春快乐合家欢,吉庆有余过大年,祝年鸡年愉快!
1 金鸡报晓,好运跟你走!愿你财富有赚头,好运刚开头,烦恼没由头,事业走上头,快乐上心头,生活有奔头,爱情尝甜头,幸福无尽头!鸡年鸡年快乐!
2 鸡年到,多热闹,敲锣打鼓放鞭炮;欢笑声,多响亮,舞龙舞狮踩高跷;祝福语,多精彩,祝你平安又多财!祝大家鸡年快乐,福星高照,财神寿星都来到!
3 在新的一年里,祝您: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鸡年新春快乐!
4 一句祝福,满含小草对春天的深情;一声问候,寄托游子对父母的情深意重。在这年末岁首的美好时刻里,我衷心的祝福你:鸡年快乐,万事如意,事事顺心,财源滚滚,吉星高照,让幸福和快乐永远陪伴着你!
5 爆竹声声辞旧岁,带走昔日的烦恼;烟花簇簇耀夜空,照耀前程的辉煌;春联副副贴门墙,期盼来年更美好;佳肴美味端上桌,鸡年团聚乐淘淘。条条短信送祝愿,祝你鸡年快乐家团圆!
6 鸡年问声好,祝福要趁早:愿您年轻永不老,薪水月月攀新高,生活每天有欢笑,佳人相伴夕与朝,朋友增多不减少,龙年好运把你找!
7 除夕夜,鸡年倒计时,快乐元素在积聚,欢乐军团急行军,迫不急待的我,与鸡年阳光一道启程,把一年祝福提前给你,祝你红红火火过虎年。
8 一副对联写喜庆,一纸窗花剪吉祥,一排灯笼照前程,一声爆竹迎春风,一盘饺子包希望,一碗汤圆庆团圆,一杯美酒盛祝福,一句祝福传关怀。鸡年快乐!
9 在鸡年即将来临时,送你旺旺大礼包:一送你摇钱树,二送你贵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没烦恼,五送你钱满箱,六送你永安康!
10 鸡年马上到,电话短信挤爆。为了不凑热闹,提前向你问好。祝你顿顿吃得饱,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资长得高,鸡年财运到!
11 鸡年吉祥,祝您鸡鸡精神――心中收藏,鸡飞凤舞――快乐飞扬,鸡腾鸡跃――活力显现,蛟鸡得水――事业高升,望子成鸡――家庭和睦,飞鸡在天――生活美满。新的一年,愿你天天快乐。
12 等一列地铁,五分钟;看一场电影,三小时;看月缺月圆,一月;春去春来,一年;想念一个人,一生!可是一句关心的话,只需几秒钟。祝你快乐!
13 为了提倡环保,节省纸张,在鸡年千万别送我贺卡,请在尽可能大的人民币上写下祝福的话送我就可以了,节约是美德,祝鸡年快乐!
14 让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与你刮目相看,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祝新年快乐!
15 春天的钟声响,鸡年的脚步迈,祝鸡年的钟声,敲响你心中快乐的音符,幸运与平安,如春天的脚步紧紧相随!春华秋实,我永远与你同在!
16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春节期间气候多变,天气忽冷忽热,特颁此令,爱卿善待自己,添衣保暖避免感冒,随时保持快乐心情,抗旨绝交!钦此。
17 鸡年到了,给你鸡情的祝福。愿你的生活鸡极向上,能把握每个发财的鸡会。把鸡肤保养得青春焕发。事业生鸡勃勃,要记得经常联系哦,不许总关鸡!
18 人之相惜惜于品,人之相敬敬于德,人之相信信于诚,人之相拥拥于礼,人之相伴伴于爱,人之相交交于情,人之相传传思念:天气多变,注意身体!
19 金鸡报春归,春归金鸡报;报春归金鸡,鸡春抱金归。祝你鸡年前程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兼七十二变混世才学,具八十一种创业本领。
20 春节到,放鞭炮:一响鸿运照;二响忧愁抛;三响烦恼消;四响财运到;五响收入高;六响身体好;七响心情妙;八响平安罩;九响幸福绕;十响事业节节高!
21 今年好时辰,群鸡来报喜;春伊花复开,君亦临其景;祝君年年旺,团团又圆圆。
22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快乐多如鸡毛,聪敏胜过鸡脑,进步犹如鸡跑,烦恼好比鸡子扔玉苞!
23 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怀念难舍难分,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牵挂永远在心,默默地等待春节来临,默默地祝福春节愉快团圆欣喜万分!
24 春节到了,“幸福”“快乐”“财富”“健康”等几位哥们想和你好好聚聚联络联络感情。到时候别忘了请客,这几位朋友都有好礼相送不会让你吃亏的。祝你春节快乐。
25 喜庆的歌儿唱起来,欢快的音乐动起来,火舞的青春舞起来,美好的生活颂起来,张灯又结彩,财源滚滚来,举杯共欢庆,生活更幸福。期待鸡年的你像这律动的音乐,凑出生活美好乐章。
26 在春节到临之际,让我们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爱融化冰雪,用祝福温暖彼此,没有华丽的词汇,只有真心的祝福,祝愿朋友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