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朴素,因为你没有见过他的高大背影;天真单纯,因为你没有看到他的坚持努力。大漠、烽烟、马兰,见证着他顽强的意志;高山流水,为他们歌唱。
他们便是解放军战士。我的大哥是一名军人,常年在外,很少归家,他几乎把他半辈子的时间花在了那一望无际,毫无生机的凄凉边疆。也只有几次丰收的时候我才见过他,我对他离开家乡,去从军的做法很是不解。哥哥一回家总是给我讲那辽阔的边疆,哥哥喜欢看每日初生的太阳,那太阳就如同一把火给他带来了温暖,带来了希望。寒风是凛冽的,但哥哥德意志是坚定地。他不怕这几缕清风,因为他是训练有素的战士!哥哥说,他训练时也有叫苦叫累过,但一想起可爱的家人温暖的笑,便又振奋起来。每当他倒下时,他总会顽强的站起来,因为他不甘落后于他人,他一次一次的努力着,一次一次的完成着可怕的训练,只是因为他想:保家卫国!哥哥说,边疆是美丽的,一眼望去,无边无际。边疆是可爱的,因为它见证了他们一次次的努力。边疆是神圣的,因为那是祖国的土地。人生时不多,哥哥将他的一生时光献给了国家八一建军节90周年征文优秀范文八一建军节90周年征文优秀范文。多少边防战士也如他一样,离开小家为大家!他们镇守边疆,风餐露宿。他们不可怕困难,意志坚定。
他们便是解放军战士,一个伟大的群体!他们在边疆站着,直直的挺立着。他们向远望着,望着每日初生的太阳。他们深深地扎根于祖国的大地,不论狂风暴雨,不论飞石流沙,他们意志坚定,坚守岗位,在边疆,绽放出一朵朵顽强的生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