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你瞧,我这可爱的小又在高歌了!
小鸡浑身毛茸茸的,像一个小黄球。小鸡圆圆的眼睛,小巧而精致。它的嘴最奇特了,尖尖的,仿佛一枚小钉子。它的耳朵最调皮在和我们玩捉迷藏,原来躲在了眼睛后面。小鸡的脚像竹叶,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小鸡总会踩上去,画几片叶子呢!
最近有一件事令我非常懊恼。你看,别的小鸡都是自己吃饭。可我这小鸡却那么娇气,还需要我这个主人来帮忙。于是,我就想了个方法:我先盛一勺水,再洒几颗小米,小心翼翼地端着一勺饭,放到了小鸡面前。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小鸡很快吃完了饭,这样就大功告成了。从此,我每顿饭都这样喂给小鸡吃。
从小鸡的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知识,有一次,我带小鸡出去散步,正巧碰到了我的同学也带着小鸡出来玩儿,我们打算进行一场“小鸡快跑”的比赛。“开始!”随着一声口令下达,小鸡们也纷纷你争我赶。唯有我这只小鸡,站在原地纹丝不动。于是,我问了问同学,同学告诉我,可以拍手让小鸡追赶。我半信半疑地一拍手,小鸡像是收到什么命令似的向前跑了几步。“这太不可思议了!”,我惊叹道。雨水,我便用这种方式引导小鸡向终点跑去,到了宣布比赛结果的时候了,“运动员”们个个都信心十足,我这只小鸡也不例外。它得了第二名,我开心地又蹦又跳。名次并不是最令我开心的,开心的是我明白了怎样驯服小鸡。
瞧,这只小鸡是不是很可爱呢?我爱这只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