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能把一个贫瘠的国家,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迅速崛起于世界强国的行列?事实上我记得美国以前有一位总统乔治?华盛顿。他以贫弱的美国北方军,经过多年苦战打败了先进的南方殖民军。使得美国获得了统一与和平。但是,在东方的一个大国,中国,同样出现了一位优秀的领导者:毛泽东先生。正是他领导着他的人民,在贫困、饥饿、压力下却取得了远远超越乔治?华盛顿的伟大成就…1949年,中国在毛先生领导下建立了红色政权,同时也揭开了中国人觉醒的时代。 1950年我们可爱的总统大人,他觉得北韩十分不听话,同时他更加厌恶新生的红色中国,为了灭绝赤祸,他决心先打掉北韩,从而占领亚洲大陆一端,再谋求最终消灭赤色中国。随即他调兵遣将,以联合国安理会的名义,18国集团为核心,总计出兵51万3千人、坦克2400辆、战机4000架、各型火炮5万门同时动用了原美国海军第1、2、3、7四只舰队,排山倒海地杀向北韩。在他看来,这样现代化的庞大战斗集群,任何一个国家,哪怕是当时的苏联也不敢与之交手。然而,他似乎忘记了,那位毛先生伟大的军事战略胆量。
毛在前苏联犹豫迟疑下,悍然单方面出兵抗击美国联军。于是一场惊人的战争就此爆发了。 100万中国士兵,在没有远程炮火支援、没有空中火力掩护、没有地面装甲集群突击的情况下,依靠着最原始的卡宾枪(冲锋枪)、手雷,打败了强大的美国联军。这也是人类历史上,首次开创了一个国家单独击败了世界力量的先例。然而,中国人也遭受了525000人的惨烈伤亡。但是对于一个几年前还被日本军队肆意侵略蹂躏的国家,在短短几年后,突然间打败了世界上当时最强军事同盟“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奇迹除了毛先生敢于创造, 任何人都不可能做到。 美国就这样丢下了113000名阵亡士兵,带着84000名伤员,以及换回来的45000名被俘人员迈着沉重的脚步,蹒跚地回到了自己的老家。 前苏联的伟大人物赫鲁晓夫先生,上台后,他觉得中共的毛太不懂得什么叫尊重苏联,竟敢违背他的指令。因此,他发动了一场更加荒谬的战役——中苏珍宝岛战役。苏军以远东集团军的1个坦克旅,3个摩托化步兵团,总计约20000人在没有事先警告的情况下对中国采取了军事行动。
而中国当时最强的主战坦克T59型也就是前苏联的T54A,战斗全重只有36吨。如果与前苏联最新的T62型坦克对比,可以说对方无需开火,使用自身就可以将T59撞翻。毛先生在接到边防军告警电报后,他做出了最快决定:打!就把他打疼!结果苏联人丢下了约1个团的装备以及成批尸体气恼地回家去了。赫鲁晓夫接到失败的电报后,召开了紧急军事会议,先后撤职了隶属于苏联远东集团军1位元帅(坦克装甲诸兵种元帅),3名大将,4名上将,24名中将、少将。抓捕了远东红旗134师(主力师)营级以上全部军事主官。 在毛先生对外战争历史中,还有一场值得提起,那就是中印边界之战:麦克马洪线。 印度为了夺取那块不毛之地,与中国军队公然交手。其实在印度背后有输了韩战无处撒气的华盛顿,有丢了珍宝岛满脸怒火的克里姆林宫。有祈求可以捞足好处的大英帝国等等。他们几乎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合作! 苏联低价贷款给印度尼赫鲁,装备了7个印度陆军师;华盛顿给了尼赫鲁大批战备物资;英国把自己的那些老式火炮都给了印度。一时间印度成了当时世界两大集团的宠儿。但是,短短的30天时间,印度军队全军溃败。当时在第2师作战术指挥教导的洛克?弗菲希尔准将说:你见过非洲的斑马群奔跑吗?但是不如印度军队溃逃更加壮观。8940名印度军人葬身山谷,1370名士兵被俘,1名准将被击毙,亚洲第一旅:“锡克”旅完了,英国全资资助“廓尔柯”营完了。而毛先生在他的官邸中南海,战前就曾说:不管你是印苏联军,还是美印联军,即便是再来一次八国联军我们中国也要与你们打!打出一个真理来。毛先生的英明是前所未有的,中国拿回来了土地,消灭了印度联军,打败了美国与苏联的再一次的恐吓,这就是毛先生。
毛先生一贯坚持自力更生,也是由于他的如此英明,中国建立了自己的核武器工业,制造了远程洲际导弹,打造了核潜艇战略部队,拥有了以TU16当时较为先进的中型轰炸机为主的中程核武器空中投射能力。然而在那个时代,中国没有现在改革开放的成就,国家资金如薄纸,但是依旧搞了这些,在今天华盛顿也严重难以承受的军事工业,他让一个贫弱无力的中国从此站起来。不怕苏联,更加不惧怕我们。在他那个时代,只有那个时代,我们的空军在靠近北越领空时,战斗机就会自动报警,因为那里有中国派驻的34支高炮与导弹防空营。我的国家:美国!请你永远记住这位伟人:毛泽东!
这是一个美国人对毛泽东的评价,可是今天的中国人,是不是还都记得我们这位罕见的民族伟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