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大连是一座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城市。在大连我们游玩了很多地方,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金石滩和老虎滩。
我们来到了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一进景区内,海风拂面,沙滩上有很多的人。有的在追逐嬉戏,有的在玩沙,我和爸爸还挖了一个很大的沙坑。海边上还有很多人在游泳,因为那天水很冷,所以我没有下水游泳。在金石滩我还看见了一群海鸥在海面上自由自在地飞翔。
大连的老虎滩公园是我玩得最开心的地方。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珊瑚馆、极地馆、海兽馆、欢乐剧场和鸟语林。极地馆里展示了很多南北极动物。我们还在欢乐剧场观看了海象、海豹和小丑的精彩表演,真是让人快乐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