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下雪了,新年到,雪花飘。看着雪花从天而降,飞舞着,像个小天使,我高兴的大喊大叫,不久天地就白茫茫的一片了。
第二天,我一起床,发现屋瓦上盖了一层厚厚的积雪,推开房门,只见周围的小山都铺上一层棉花被,田野里的青菜,麦苗偶尔从雪中探出头来张望,落了叶子的树梢都挂满了雪,正如岑参所说的那样“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整个小山村变成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
最开心的要算小朋友了,我叫来几个小朋友一起打雪仗,我一个飞球过去,一下子就打中了她的背部。凡凡也出手还击,我见形势不妙,急忙躲闪,躲过一劫。我们几个人,互相追打,玩得不亦乐乎。一天的时间,我们就这样玩呀、跳呀、跑呀!
春节本来就是充满快乐和喜气的节日,有了春雪的到来,今年的春节就更加幸福和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