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来自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部的戎正烽,很高兴加入青协这个大家庭,这里的成员都来自五湖四海,如今有缘相聚在南洋,相识在“青年志愿者协会”。
志愿者!说真的,我以前就很想参加了,每次在电视或者网络上看到那些志愿者在献爱心的时候都会很佩服他们,为他们那种无私奉献精神而感动, 我认为,这应该就是一种精神传承,一种属于志愿者独有的魅力吧。
记得进入青协的第一次活动就是去看望一位老爷爷,当听到这次活动的时候,我心里很激动,因为我自出生以来就从未见过我爷爷一面,所以对于老人家,心中总有那么一丝期盼。
来到老爷爷家的时候, 说实话,环境非常脏,而且还有一股非常难闻的味道,或许我们这些成员里有很多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从未碰过什么家务活, 但是来到这里,他们全都是热情高昂地帮助老爷爷清理那些他们平时不可能去接触的垃圾,这是为什么呢?这就是志愿者精神的体现,一种扶助“弱者”的精神,人间自有真情在这并非一句空话,这是那些无私奉献的人所获得的真理!
世间苦难几多愁,人间自有真情在,我相信我们自愿者这个大家庭会一直一直延续下去,人终有一死,但这精神之火却永远不会熄灭,,相信我们一定能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这个行列,一起扶持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青协的伙伴们!让我们一起来更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