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分校首届毕业生向辛苦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老师三年来对我们的谆谆教导,感谢老师三年来对我们的精心培养,感谢老师给了我们一生享用不尽的梦想和力量。
同学们,回望这三年的路,我们走的辛苦而快乐。三年的岁月,1000多个日日夜夜,听起来似乎是那么的漫长,而今天当我们面对毕业时,又觉得它是那么的短暂。三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但很多记忆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为珍贵的收藏。我们一定还记得刚入校时所立的雄心壮志,一定还记得在运动场上我们挥洒激情与汗水的场景,当然也一定会记住为了高考而拼搏的日日夜夜,和那每一步的辛酸与喜悦,..... 太多太多的情景值得我们去回忆,太多太多的事物值得我们去留恋。高中三年,我们学会了竞争与合作,学会了分析与思考,学会了丰富与凝练,也进一步学会了如何不断超越、突破自己的极限而成长。如今我们就要毕业了,所有这些温暖的记忆都将铭刻在我们内心深处,成为我们生命中最难忘的日子。
我们感谢母校,是母校包容了我们的懵懂无知,是母校孕育了我们的睿智果断,在母校的怀抱中,我们不断成长,放飞梦想。我们感谢老师,是老师的辛劳付出,是老师的无私奉献换来了我们的收获与成长。有了这些帮助,我们才在通往成功的路上,脚踏荆棘,却不觉疼痛,有泪可流,却并不悲凉。现在,离高考只剩下两天的时间了,可我们坚信:荆棘路的终点,定是通向美好未来的出口;风雨交加的夏天,定会迎来辉煌的金秋。穿越苦难和泪水,将到达幸福的彼岸。凤凰涅磐后的重生,定将灿烂辉煌!
今天,我们身上背着昨天的故事,努力地耕耘劳作。明天,我们将带着老师关爱的目光走进考场,去经受人生第一次最神圣的考验,向母校和家长献上一份最满意的答卷。
就要毕业了。此时此刻,我们既高兴又忧伤。虽然我们人离开了,但我们的记忆不会离开。我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但我们会时刻思念朝夕相伴的同学,思念无私奉献的老师。请老师相信,我们会为母校增添光彩。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对培育我们成长的母校和全体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祝各位同学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