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们好!
在这个绿树成荫的季节里,我们就要告别这个朝夕相处的学校了,就要告别父母般的老师。心中的不舍无以言表,六年来的点点滴滴已经深深地映入了我的脑海,成为了我一生最美好的回忆!
当我们刚刚入学的时候,是谁握着我们的小手,一笔一划地教着我们写字;是谁指着黑板上的乘法口诀表,带领着我们一句句的读,并讲解……是您,老师,是您把我们从懵懵懂懂的时候,引领到现在的成熟懂事,这期间凝聚着多少心血和汗水,饱含着多少期盼啊!
回忆六年来,您们冒着烈日,顶着风雨来给我们上课,给我们讲授知识。当你们遇到淘气的我们,虽然口头上说着不再管我们,任凭我们去调皮,但是常常在我们淘气时又忍不住批评我们,我们就像您们孩子,您们怎么忍心让我们沦落而不理不睬?这时候您们对我们的爱悄悄的蕴含在这些批评的话语中……,我们听话时,您们爱意也不经意流露出来,鼓励,加油,我们倍感温暖!
今天,当离别的钟声敲响,当您们又将送走我们这一届学生,又将在您们的过去添上一道回忆。这些回忆也许有快乐的,有悲伤的,当您们若干年后,回忆起现在的时候,回忆起曾经让您们摇头叹息的我们,也是一种快乐的回忆吧。我相信,若干年以后,我们将会是您们的骄傲。老师,您是我们一生中的一盏导航灯,一个指路标,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为我们指向未来的道路。虽然我们知道,这只是我们人生的一个开始,我们就要步入初中的殿堂,但是仍有不舍,离别有太多的伤感,可是我们不会流连于昨天,要认真度过今天,用全新的面貌期待明天。六年后的今天,将是我们给您们报来喜讯的一天!!!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也要经过许多的坎坷,当毅然回首之时,严父慈母般的老师啊,您们是我们最坚实的堡垒!!!
日子会流失,但是您们对我们的谆谆教诲,将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六年后的我们绝不会辜负您们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在即将离开这个校园之时,我代表全班同学向您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谢意。老师,您们辛苦了!在此,我建议,全班起立,向老师们表达我们最真切的敬意,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