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很高兴能作为学生代表在此发言。首先我代表一(二)班全体同学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家长会
开学三个月来,同学们给我留下的第一个印象是团结。同学之间互相帮助,相处融洽,在面对班级荣誉时,大家能团结一致,共同努力。10月份,在学校组织的第一次大型广播操队列比赛中,我们班就取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是学校有史以来第一次由一个初一年级得到的奖项。我们高兴极了!因为这就是团结的最好证明!同学们给我留下的另一个印象是进取心强。在学习上谁也不服输,你争我斗,即使嘴上不说,大家也在暗自努力。凭着这样的进取精神,我们又在第一次月考和期中考试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觉得初一(2)班是最棒的!我们自己更是最棒的!我为身为初一2班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期中考试刚刚结束,我们前半个学期的学习情况也反应在了考试卷上。也许我们的成绩还没有达到你们为我们制定的目标,但请您不要生气,我们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加倍努力。我相信只要我们不懈努力,一定会取得一个让您满意的成绩。
我们希望爸爸妈妈们能与我们多交流,多听听我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给我们学习的自信心,看到我们的进步,适当表扬。在我们退步时不能一味的批评,要帮我们找到失败的原因,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希望爸爸妈妈能配合好我们的学习,为我们做好后勤工作,让我们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当中。
我相信:只要爸爸妈妈们能多关心我们,多配合老师,我们一定会进步!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