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是什么?安全是一种责任。家长把孩子交给了我们,我们就有责任让家长放心。
安全是什么?安全是一种态度。我们经常讲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这就是我们的态度,也是我们的原则。在做每件事前都要考虑安全,在工作的每时每刻不忘安全,只要我们遵章守纪,步伐统一,遇事沉稳,防范于未然,那么很多事故都是可以避免的。
安全是什么?安全是一种经验。每出一个事故,都能总结一些教训,日积月累,就成了我们的规章。
安全是什么?安全是一种荣誉。看到学生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这就是一种荣誉。
安全是什么?安全就是一切。我们只有把握住了安全,我们才可以憧憬美好的未来。
学生:以安全为主题的一次次班会让我们收获丰富,感触颇深!
我们都理解平安是福、平安是金等话语所包含的对生命的思考。为了提高我们的安全意识,学校经常开展以增强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主题的平安校园系列活动,组织我们学习交通安全、地震避险、校园安全等方面的知识。使我们在各种活动中掌握了紧急关头自我保护的方法。
有可敬的校领导和老师们在身边,我们有自信战胜一切灾难,真正做到安全在我心中,生命在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