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长得帅极了,妈妈长得漂亮极了。
我的爸爸有一双有神眼睛,两只有力的大手,大大的头,椭圆形的耳朵,肚子很胖,浑身是肌肉。最喜欢干家务了,性格温柔,要发起火来真是大火冲天!比较善良。
我的妈妈头发很香,是卷发。一双眼睛大大的,椭圆形的头,高鼻梁,中等个,椭圆形的耳朵。妈妈今年35岁,在银行工作,喜欢上校信通发表我的日记。性格文雅,发起火来真是暴跳如雷,但也比较善良。
我记得生病时,爸爸妈妈每天晚上都不睡觉,日日夜夜守护着我,就是这种母爱和父爱让我获得了健康!
我曾经读过一本《母爱》的书。上面讲述了一个美国孩子彼尔经常做家务。有一天,他看到商店里卖的一个好玩的玩具,很想买下来,可是钱不够。回到家里,他想出一个可以找妈妈要钱的借口。他把自己平时干的家务事一一列出来,整出了一张账单。放到妈妈的床头。妈妈看了也列出一张账单交给了彼尔。彼尔列出的账单上面写着彼尔干的家务和应得的报酬:拖地1美元、涮盘子1美元、倒垃圾1美元……妈妈的帐单上写着妈妈的付出和应得的报酬:生育彼尔0美元、为彼尔做饭0美元、为彼尔洗衣服0美元、供彼尔读书0美元……这种母爱让彼尔获得了教育。
一个爱字,里面包括了许多许多教育。我爱我的爸爸妈妈。小朋友,你们的爸爸妈妈爱你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