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试已经结束了,奋战了几周的成果也基本知晓了,今天数学期中考试卷也发下来了,我这才知道数学得了95分。可能一般同学会说,考了95分已经很好了,但是我对这次的成绩却不满意,因为有许多不应该丢分的题目却丢分了,有许多不应该丢分的题目却丢分了而且错的题目竟然动是粗心惹的祸。考试有一个小时,我只花了半个小时来做题目,却没有那剩下的时间好好检查,以至于粗心惹下祸。
考试有一个小时,做卷子,还有半个小时我在检查。今天放学以后,我遇见了班长的妈妈,听她说,她们那时候凡是做得快的人,都考得不好。你们说我是不是做的太快而导致粗心的。但是班长的妈妈也说了,当时她们考试做得快,后来怎么也检查不出错的题目,我是当时她们考试做得快,后来怎么也检查不出错的题目,不是也是这样呢?回家后,我把我的成绩告诉了我的爸爸,爸爸一开始爸爸听了是很高兴,但是爸爸问到全班考试最高时,他又生气了,因为全班竟然有3个人考了100分,而卧只考了95分。
最后,我想对老师喝父母说:对不起,我让大家失望了。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会更加努力,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我的爸爸妈妈和老师,也会让同学看好我!
今后我的目标就是按照我上面所写的去做,争取在期末考试考入班级前十名;其次就是在年级的排名还要再努力,取得更好的名次。
若想获取更多详尽初中考试资料,可以打 开我们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网站,涵盖初中语文,化学,生物,物理,数学,地理,政治,英语,历史各 类初中复习资料,也许就能找到你真正需要的。上海新东方在这里预祝各位考生学习顺利,都 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