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有多美作文
不要因为寂寞爱错人,更不要因为爱错人而寂寞一生,尝试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缘分是本书,翻的不经意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泪流。女人会记得让她笑的男人,男人会记得让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总是留在让她哭的男人身边,男人却留在让他笑的女人身边。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就是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生生的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都不会明白,那是怎样的一种切肤之痛最宝贵的东西不是你拥有的物质,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 爱情里最忌讳的是:两人都幻想着彼此的未来,却也总惦记着对方的过去。
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想起那个给与温暖的人。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看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然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如此反复,心,终于累了,现实就是这样。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我正在行走,却找不 道歉并不总意味着你是错的,而对方是正确的。有时它只是意味着相对自我而言,你更珍惜你们之间的关系。憎恨某人,优点被看成伪装;喜欢某人,缺点也变得美好。热恋时爱情,可以什么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一旦感情平复了下来,心中就会出现接连不断的计较,为什么我付出的比你多;为什么我什么都可以给你,你却要有所隐瞒,然后冷战,争吵,分手,和好,冷战……走得过的就是执子之手,走不过的就只能缅怀当初。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才明白它是个错误;有些东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能牵手的时候,请别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手牵手。能相爱的时候,请别说分开;拥有了爱情,请别去碰暧昧。 世界没有悲剧和喜剧之分,如果你能从悲剧中走出来,那就是喜剧;如果你沉缅于喜剧之中,那它就是悲剧。如果你只是等待,发生的事情只会是你变老了。人生的意义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坏牌。
如果彼此出现早一点,也许就不会和另一个人十指紧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点,晚到两个人在各自的爱情经历中慢慢地学会了包容与体谅,善待和妥协,也许走到一起的时候,就不会那么轻易的放弃,任性地转身,放走了爱情。但时间不会回头,爱情岂能“如果”?
人最软弱的地方,是舍不得。舍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舍不得一份虚荣,舍不得掌声。我们永远以为最好的日子是会很长很长的,不必那么快离开。就在我们心软和缺乏勇气的时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有时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机会,或是谁,你等的是时间。等时间,让自己忘记,等时间,让自己改变,放弃便是得到。
往往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却拥有很多借口。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来找你,就永远属于你;它若不回来,那根本就不是你的。最佳的报复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发出的冷淡,干嘛花力气去恨一个不相干的人。
完美有多美
人最悲哀的,并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人最愚蠢的,并不是没有发现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掉了进去。人最寂寞的,并不是想等的人还没有来,而是这个人已从心里走了出去。
生短短数十载,最要紧的是满足自己,不是讨好他人;每个人总有不愿意公开的秘密,千万不要苦苦相逼;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维系一段感情的,不是坦白,而是考虑到对方的感受,有所保留。
有时候,面对着身边的人,突然觉得说不出话。有时候,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有时候,想放纵自己,希望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发一次疯。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有时候,觉得自己拥有着整个世界,一瞬间却又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们的心在一起;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却无法在一起;有些人从没想过要在一起,却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一直觉得妥协一些、将就一些、忍让一些就能得到幸福,但当你的底线放的越低、往往得到的是更低的结果! 我想给你幸福、却走不进你的世界,我想用全世界换取你的世界的入场券,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驱逐、我真心喜欢你、以为这就足够别的我都可以不在乎、我骗的过自己、却骗不过手里的烟。拿起手机看着熟悉的数字,一遍的一遍想拨过去。想问问你。这些天你还好吗,好像说 那边冷照顾好自己。好想说 ,房子找好了吗?好想说你现在在干嘛?想说 我想你了。好想说薰衣草真漂亮,好想说186块钱的景色美不美还会不会一起去品位。好想说看着你QQ头像亮着,却是和我无言默默相望。好想说是不是和我一样,看着彼此的说着你说我不懂你,其实我很懂,只是不愿意说。我以为你会懂。更可笑的是你学会了决绝,却对我这么的绝。我学会了珍惜,却珍惜着有你的日子。听着孙露的《你是我今生最爱的女孩》伤感的沉醉。音乐的敲击声一声一声的敲在心上。完美有多美?完美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