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果拥有了自信,那会使你更加美丽,充满了自信,你就可以勇敢地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 people, if you have confidence, it will make you more beautiful and full of confidence, you can bravely do what you want to do.
我从小就有一个理想,长大后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我一直为了这个梦想努力,但害羞成了我梦想路上的绊脚石。
妈妈一直跟我讲道理:“如果你想完成你的理想,就必须充满自信,不要让害羞这个词成为你的阻碍。”可是,每次妈妈这样说,我还是纠正不了自己的坏毛病,害羞不停地围在我身边,挥之不去。我好想拜托它离开我,可是我是那样害羞。
直到那一天,我遇到了我的知音老师,她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师知道了我有这个梦想和障碍后,每个下午都会将我留下来,教我如何突破这个阻碍。慢慢地,我的胆子越来越大了,我不再像以前那样不敢在大众面前亮相,我变得越来越充满自信。敬爱的施老师也不断地给我机会,一年级新队员代表讲话、二年级经典诵读、三年级晋江市级课程主持、四年级福建省级队课主持、五年级学校建设队节目主持等,每一场都在让我锻炼自我、超越自我。
有了自信的陪伴,我现在一直努力参加各种类型的比赛。因为自信,让我一次比一次更胸有成竹。只要遇到有关语言类的项目,我肯定会勇跃参与,这些给予了我许多锻炼的机会。自信让我不断地获得荣誉,让我见识了更多的世面。我不再像一、二年级时那样胆怯,不敢在众人面前秀出自我。现在因为自信,我当选了本班的重要之位——班长。老师一直鼓励我:敢秀就会红,拥有自信你会更美丽。
因为拥有了自信,我变得更加积极活跃,也变得更加美丽。活在自信的世界里,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