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的初中生活!
——题记
小学时候,见那手中捧着书本的哥哥、姐姐们,我心中甭提有多羡慕啦!心说:“什么时候我也变成那样就好了。”我放飞理想,等待着……
童年时光悄然而逝,当怀着憧憬的步伐敲开大门时,我发现:它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初中生活是百味的。
开学第一天的典礼上,校长讲过这样一席话,他说:“你们的童年已经离去。步入中学的大门,就应该认真学习,取长补短。父母的钱来之不易,供你们读书就更加不容易。所以,我们应该珍惜时间、从现在做起、把握机会。让中学在你们的带领下,更加辉煌。”场下一片掌声,久久不愿息去。我牢记这一席话,把他作为我学习的动力。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一次月考中,我顺利的进入前一百名。取得了初步的胜利。我高兴不已,心中似抹了蜜。
时间慢慢地流逝着,初三的生活向我步步走来。一次次考试的失败,我困苦
天,灰蒙蒙的,风儿将树叶吹的飒飒作响。我想到了老师,想到父母,泪水再也止不住了,任凭它流淌。咦?怎么是咸
中考临近,资料书、考试卷将课桌淹没。“烛下秉乘”早已成为习惯;“三点一线”的生活早已成为家常便饭;“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早已成为规律。学校一响起喇叭,大家便异口同声地说:“初三同学进考场。于是大家各自收拾。
天,不在那么灰暗,夕阳的余晖洒遍每寸土地。我默默地祈祷着:希望能梦想成真!
生活中有百态,人有百味。有百味的渲染,生活免得丰富多彩。
百味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