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我们开了一个运动会。尽管那天天气不太好,学生们都很激动,整个学校都还活着。
这一次,我更加激动。因为我参加了运动会,我的项目是跳高。我不想去任何地方,我只想享受比赛,因为我知道我不擅长体育。
当我和我的朋友来到田野。我既兴奋又紧张。当我看到第一个高度,我的心几乎无法加热。它是多么高!它比我们的书桌高。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这对我来说太高了。我不紧张,而我有点害怕。但我去了那里,我必须试一试。
没过多久,游戏就开始了。第一个人是伟大的。他轻易地跳过了。我惊讶得说不出话来。第二个很好,太。第三个差点跳过去,但他并不坏…
轮到我了。我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朝着。在杆子前面,我开始跳。哦,不!我右脚撞到柱子上了。“我失败了”我想。然后,另一件不幸的事发生了。我没有站稳,我跌倒了。我伤了我的背。在那一刻,我感到我的背被打破。太痛苦了。周围的人似乎都不知道,他们只是嘲笑我愚蠢的姿势。经过短暂的休息,我站了起来。
我推开我的疼痛,然后带着我的红脸走出田野。我的朋友匆忙来到我身边。他问我这是否可怕。我太痛苦了,我的背回答他的问题。我只是摇摇头。我很伤心。不仅我伤了我的背,而且我不能继续比赛。我不得不看别人跳,希望他们能找到一个好地方。
虽然我没有整个游戏。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的很多同学在比赛中尽了最大的努力,他们有很多好地方。他们都是我眼中最好的。我感谢他们为我们的班级尽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