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的荣誉是我们最大的力量,运动既增强了我们的体质,又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
吃过早饭,大家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天空中下着绵绵细雨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学校的运动场。
首先,是我最喜欢的开幕式。向左一看,军乐队人员们昂手阔步的往前走,他们飒爽英姿的排着一支整齐的队伍,真像一个个魁梧的军人。最前面的是那鲜艳的五星红旗,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活像大海的波浪。军乐队后面是花束队,各色各样的花摇着头真想我们打招呼呢!
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就要开始了,要求所有的运动员到比赛场地集合,只见运动员们信心满满的迈着大步走了过去,进行自己的赛前准备。
比赛正式开始了。最精彩的是廖涵的1000跑和林龙腾的400米跑。只见廖涵精神抖擞的入场了,裁判员枪声令下,“呼”的一声,廖涵立刻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草坪上沸腾了,我们班大声喊着:“加油”“加油”……还有一圈了,还有半圈了,还有十米了,近了,更近了,“耶”我们班的廖涵得了第一名。
接下来,就是林龙腾的400米跑了。“啪”的一声,在一声清脆的抢声下,林龙腾风一般的冲了出去,只听见激烈的加油声,一声比一声高,林龙腾在同学们加油声的鼓励下,跑得更快了。还有五十米了,林龙腾开始了最后的冲刺。我们班得了第三名。
最后,决定胜负的拔河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的“敌人”脱下了校服,露出了蓝色的运动衫,真像出征的“战士”。而我们班在气势上也绝不输给他们,只见男同学个个摩拳擦掌,摆出必胜的架势。裁判枪声令下,一场精彩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可我们的“敌人”正处于上风,最后我们只好以失败告终。
比赛注定有胜负,但是只要有不怕苦、努力拼搏的精神,才能够获得成功的喜悦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