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们举行了开学第一次的秋季运动会
“砰”一声枪响3000米径走开始了,我们班的尹维佳她参加了,她拼命的走着,她的腿摆动的特别快,脸都因为走的特别累红了。她回来之后因为自己没有比出好成绩,哭成了一个泪人,我们劝他比赛成绩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参与啦。
我无聊地等到10:30终于到我上场了,我虽然是替补还是很高兴能为班级争光。我跑的是4×100接力,我心里很紧张在那里等着被安排跑道。“砰”一声枪响,第一棒开跑了,马上就到我啦,我慢慢地往前跑着,接过棒后我飞速的往前冲着像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阻止我奔跑的脚步,马上就要到第三棒了,我冲刺着不敢减速,生怕误了一秒钟她接过棒后我才停止奔跑。最让我感动的是:在最累的时候刘雨欣跑过来架着我回到了班级的座位上我的心揪着想知道最后是什么成绩。最后一棒韩可欣像飞起来似的。她过来了,我急忙问她:“怎么样?第几啊?快说快说”“第……第三”我松了口气,她扶着腰,我问她“你的腰没事吧?”“我……腰疼”我扶着他回到了座位上。
下午,午休过后我们又来到了操场,我们顶着炎热的太阳在操场上进行运动会。我们班的赵忠元是我们班的种子选手,但他遇到隔壁班的孔翱就白搭了。他去跑其他项目时像离弦的箭一般,当他跑到我们那时,我为他加油助威。他也不令我们失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天的运动会就那么过完了。我们收获了全级第二的好成绩,也取得了一些经验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