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友在胶东纪念馆采用胶东传统民居为特色的建筑风格,通过实物、图表、影音、雕塑、半景画等多元化表现手法,全面展示了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的传奇戎马生涯、与胶东人民结下的血肉深情、以及从胶东走出去的英勇子弟兵,是我市展示红色文化的重要载体。
备注:1、本活动对象为海阳市常住居民、暂住居民、在海阳就读的大中专院校学生,活动当天上述对象可分别持本人身份证、居住证、学生证进入景区;2、为保障游客的安全和游览舒适度,请根据景区工作人员提示游览,超出当日最高承载量,景区将不再接待,请市民谅解;3、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由海阳市旅游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