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提前放学,所以我们今天很快乐。下午第一节课才上课广播里就播到请各班班主任带领同学到操场上集中。听完广播各班班主任带领自己班向操场集中。楼梯上一片脚步声,各班的同学像潮水一样从教学楼的上下几层中涌了出来,有秩序的向操场上移动,各就各位,整齐而迅速.
活动开始了,整个操场一片热闹。先登场的是直升机,直升机是由人控制的。它越飞越高,它在你头上的话你会感到很冷。直升机突然飞到了我们班上空,刚想伸出手去摸一摸它就像一直狡猾的老鼠,嗖的一声就跑了。结果我们班哄堂大笑。
接下来登场的是遥控汽车。这辆汽车一会跑到那儿,一会跑到这儿,好像一只老鼠被猫包围了,落荒而逃。紧接着,又来了一辆小汽车,小汽车一登场就来了一个帅气的漂移。这小汽车可受大家欢迎了,不过这辆小汽车漂移的时候总是翻车,翻车的时候还遭到了野兽的攻击。
活动结束了,我们回到了教室里,发现本次的活动主持人还给我们四、五年级一个惊喜。我们的惊喜是变形金刚,是靠自己拼装的,别的班看见我们的礼物是变形金刚可羡慕了。老师还让我们拿着自己拼装好的变形金刚,拍了一个合照。我们就这样以快乐的心情为这美好的一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