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新年好!再次感谢各位家长陪同孩子来参加今晚的元宵节暨新生专场活动,谢谢家长们在众多的培训学校里面选择了我们。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满足。
首先,我先向各位新家长介绍下我们学校的情况。我们360教育成立快四年了,截止目前为止全校学生将近1000人次。提供的课程和服务主要分为三块,第一块是素质教育课程,素质教育课程有蓝话筒小主持人、格物斯坦机器人、孔爷爷国学、拼音认字等,适合幼儿园小班以上的学生就读。第二块是文化课,有写作、奥数、英语、科学等,适合小学一年级以上的学生就读。第三块是游学及活动,有冬令营、夏令营及一日游等,还有各种类型、不同主题的活动,欢迎家长们参加。
我们读书的年代是没有培训学校的,所以我们回忆读书生涯时只能回忆在公办学校的记忆。但是现在的孩子接受教育除了公办学校外,还有我们这样的培训学校。我相信多年后孩子回忆她的学习生涯最愉快的经历的是在培训学校,最难忘的老师也是培训学校的老师。我们培训学校在孩子教育的过程中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了。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未来十年到二十年中国需要和缺少什么样的人,得出的结论是需要精英、需要专业化人才。过去十年缺少的是大学生,现在大家都看到了大学生太多了,已过剩了,现在缺少的是农民工,缺少普通的劳动力,再过510年,大学生过剩、农民工过剩,只缺少精英、缺少专业化的人才,也就是说我们现在的孩子以后面对的竞争压力会很大。希望家长们尽量多给予孩子接受教育的机会。我们360教育将致力于精英的培养,让孩子有更广阔的视野和胸怀。全体360人将秉承以专业的教育培养人才、以专业的态度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为象山的万千学子和家庭服务。
最后祝所有的家长、同学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