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运动员代表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万物复苏,阳光明媚的春天,在这团结奋进、喜讯不断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我校第… 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隆重召开。
在此,我很荣幸地代表全体运动员向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对前来参加大会的各位领导、家长、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本届田径运动会的开展是我校在推行素质教育、发展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方面的重要举措,是磨炼学生意志,增强拼搏精神的一次大型体育盛会,它将充分呈现出我校素质教育的新风貌,展示出我校体育教育的新成果,我相信,我们的运动员同学一定能在这次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我也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我们的群体活动,让同学们学会健体,学会强身,真正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
在这庄严的主席台上,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在比赛中坚韧顽强、拼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