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花好月圆中秋夜,把酒起歌舞明月;遥对故里痛三杯,忧思故人不见君!值此中秋佳节之际,梦之仅以个人名义向xx等前辈恩师,向商业界的xx,向至交好友经xx以及北京、广东、浙江、重庆、香港、河南、东北及海外的好友,向梦之创立的世界幸福人联盟、中国战略协会、心梦集团、众乐教育(网络)公司的全体人员,向支持并建立梦之事业的广大战线的朋友和亲人,向梦之所有亲人、同学、同事、盟友、兄弟姐妹、朋友们说一声中秋快乐!祝愿你们团团圆圆、健健康康、阖家欢乐、一顺百顺、财源广进、幸福美满!
中秋是我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有着美好的意愿和祝福!她象征着亲人、朋友、同学、同事的团结和美好的祝愿之意,也象征着四海兄弟姐妹同根同缘。所以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梦之本应该亲自向各位老朋友送上问候和祝福的,但怎奈人有祸福,一场感冒严重侵蚀了我瘦弱的身体,多年不曾感冒的,如今我一个月可以感冒两次,这在我看来是多么的吃惊。所以未能亲自致以亲切的问候心中实在过意不去,但我相信我以这样的方式也能传达梦之对各位老朋友的深厚情谊。你们是我一生最宝贵的财富之一,对我来说朋友是最应该珍惜和感恩的,梦之的一切都与此分不开。如今我飘零在中国的这片黄色土地上,征程着梦之事业。虽然在前进的路上,充满着荆棘丛,但是在面对重重困难上,我毫无所畏惧。小时候我不甘贫穷与没落,满怀热情的树立起伟大的梦想,在恩师长辈的淳淳教诲中,在各位亲朋好友的无私帮助下,梦之走过了少年时光,也牢固的树立了内心的信念并为此不动摇。如今我已离开了我们曾一起生活过的快乐乐园,踏入了纷繁复杂的社会中来。面对诸多挫折和诱惑,我也曾怀疑过,自弃过,甚至打算堕落,可是当我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当一切都静下来的时候,我懊悔我曾犯下的错误,无论是在感情上还是在事业征程上,面对朋友亲人长辈,我或曾有负于人,但我无愧于我对她们的那份真。我一直想做的是一直保持自己的那份真善美,让一份情和一丝爱无时无刻不在心间,以此对身边的每一个人。
中秋团圆,家家齐乐。家总是美好的,是每一个漂泊在外的人永远停靠的岸,这两年来,我无法说我不会感到孤单,或许有时我已经习惯了这样一个人面对所有事情的日子,可是有时真的感到有家有朋友真好。所以一个人可以没有金钱权力地位,也可以没有另外一些迷惑世人的东西,但是当他有一天发现他已经失去了太多他曾所爱的朋友的时候,那么他实在是生无所恋。所以仅此佳节也希望无论是远在异乡的游子还是近在咫尺的儿女,与家人共赏明月之皎洁,共食月饼之清香,在那个美好的夜晚,已经是比获得所有财富都更觉得富足。因为人生可以得到的东西虽然有限,但是只要你愿意去做,就有希望得到。但是在青春岁月面前,得到的得不到的都将悄悄的失去,当某天早上我们醒来的时候,那些最珍贵的亲情爱情友情都不在了,那么我们的生命中还剩下什么呢?
中秋之夜,请诸位老朋友与梦之相约共赏明月,在那花前柳树下,在那霓虹醉迷都市中,在那山城巫山里,我们天涯海角共饮一杯中秋明月思乡酒,再喝一杯浓浓的情谊之酒,一杯四海缘分的异乡酒。喝完这三杯,还有三杯思念酒。让我们用这优雅的琴声悦耳的歌声唱响这不醉不归的夜晚。
朋友们,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