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存在着种种故事,比如说有童话故事、有科幻故事、有神话传说、有爱情故事等等的故事,但是,最能让人心酸流泪、热泪盈眶的故事,我想那就是一幕幕的感人的故事。做这些感动人心的人,大多数都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有的人,甚至为了救别人,而献出自己的生命。
在每年的《中国骄傲》的栏目中,有很多很多为了救他人而献出自己生命的英雄。《中国骄傲》的奖杯上我还记得有这样八个字:勇气、爱心、责任、智慧。他们之所以称之为英雄,正与这八个大字相符。
感人的一幕幕在哪个方面都有可能出现。比如说丛飞,可能大家听说过他,他是音乐学院毕业的一个人,他后来在很多地方唱歌。本来他的收入很好。足以让家人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他却没有,而是把他演出赚来的钱,都捐助给那些上不起学的孩子们,他的一生仅仅活了30多岁,因为他得了胃癌,当他知道这个消息后,他自己怕家人为他担心,就劝阻家人这病好治,不用担心!这个消息让他不得不离开了人世,离开了家人,离开了那些需要他帮助的孩子们。在他资助的时间里,资金达到了100多万元人民币,这个惊天的数字,能有谁不会被感动?而在他死之前,还签下了眼角膜捐赠书,给了需要的人。这么好的一个人,能有谁不被这行为感动呢?
每当我在电视上看到丛飞的故事和事迹时,我都会泪流满面。因为它是最最值得人骄傲的英雄!把一生都奉献给了需要帮助的人,
在人世间,最可贵的就是那一颗颗善良的心,造就出那一幕幕感人的事,让我们也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做一个值得别人为你感动,值得别人为你骄傲的一个人吧!